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2 14:33

珍爱网CEO回应数据注水质疑:易观从未找我们核实过

《珍爱网CEO回应数据注水质疑:易观从未找我们核实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珍爱网注册会员近亿目前将不涉及其它产业

高速的都市生活,使得婚恋网站成了都市人必不可少的结识异性的新平台。据统计,目前我国国内网民用户数量为6.88亿人,主流婚恋网站平台注册用户为两亿人左右,这意味着婚恋交友网络渗透率已达到30%。

珍爱网红娘调研:超六成男女表示婚后财产会共同管理

调查数据显示,在婚后财产的态度方面,61.24%的男性和60.37%的女性表示,婚后会共同管理,男女双方对此认同率高达6成以上。但从女性观念的趋势来看,认为应当交由女性管理的比例在升高,尤其是90后女性对财产管理的透明度以及理财的意识明显提高。48%的男性认为婚后双方收支要明确。

珍爱网首次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婚恋”引关注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15日在乌镇开幕,珍爱网作为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的领跑者代表首次亮相展会现场。据悉,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珍爱网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唱响“互联网+婚恋”之声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

珍爱网首推七夕“脱单节” 升级高端婚恋圈层社交

作为国内婚恋行业的领军企业,珍爱网在今年七夕打造相亲行业首个“脱单节”,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共举办活动 50 余场,超 3000 名单身青年到现场参加。今年七夕,珍爱网首推“ 12 圈层”精准社交,旨在面向各行业的单身精英,以圈层社交为单身人群送上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根据珍爱网多年活动数据,珍爱网将最受相亲市场欢迎的人群划分为 12 大类,并在细分大类优中选优挑选活动嘉宾。例如

女性需求已变,珍爱网的生意经还行得通吗?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女性所扮演的角色发生了重要转变。更多女性随着文化水平的提高,不断进入职场,顶起职场半边天。与此同时,她们的经济实力也在不断提高,消费水平和消费行为都有着重大改变。新时代女性所彰显出来的新时代特征,将对婚恋网站如珍爱网该有着何种启示?爱创作爱分享 女性内容生产者收割流量2004年,中国网民中女性比例仅为39.2%,15年后,这一比例大幅提升,目前女性网民比例已达48%。移动互联时代,自媒体的

珍爱网调查:责任感和忠诚是建立幸福婚姻的基础

近年来,珍爱网联合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开展了”中国幸福婚姻家庭系列项目“,项目调研小组通过大规模的问卷调查和个案访谈,对中国城市婚姻家庭的状况进行深入了解,剖析了缔结婚姻的重要因素和幸福夫妻的相处模式,在此基础上撰写并发布了《中国幸福婚姻家庭调查报告》。珍爱网情感专家张老师从报告中为大家总结幸福家庭的特点和规律,为广大朋友们建立幸福婚姻家庭提供参考。责任感和情绪控制能力比房车更重要不知从何时起,大家

珍爱网VIP调研:超半数毕分族追悔莫及

“失恋总在毕业时”,对大学生们来说已不陌生。而近年来毕业就结婚的“毕婚族”也不断进入人们视野,引起了社会的关注。近日,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就“毕业季爱情”话题,对其全国9000万单身会员进行了抽样调查。超过6成单身男女认同毕婚(毕业就结婚);而在反对毕婚的人群中,有80%受访者认为经济压力和社会诱惑会影响感情。另外,66.6%的重庆人希望以毕婚留住爱情,近7成广州人却赞成毕业分手。4成人曾经为事业放弃爱情,其中

告别约会冷场,珍爱网红娘揭晓约会秘诀

珍爱网资深红娘陈老师在服务中发现,很多男士在跟女孩约会时,会有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聊什么,从而导致约会冷场的尴尬局面。如何才能避免出现这种约会冷场的情况?珍爱网资深红娘陈老师,通过多年的婚恋服务经验,给广大男士分享三个约会不冷场的秘诀,供大家学习参考。一、去活动性强的约会场所有的人天生就能言善辩,而有的人则不善言辞。如果你恰好属于面对异性不能顺畅表达、从容互动的男士,那么不妨选择与女孩去一些活动性?

珍爱网红娘私房钱大调查:近一半男性不藏私房钱

近日,中国著名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以“男人是否藏有私房钱”为话题,对全国9000万会员进行了进行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研的珍爱网男性会员中,近一半人没有藏私房钱的习惯,另外单身人士和已婚人士在花钱方面不同的差异。已婚者相对单身花钱则更为理智的多。

珍爱网:80后恋爱观大调查

步入2017年,我国的80后们,群体年龄在28岁到37岁这个区间,这些逐渐步入而立之年、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们,有着怎样的情感状况?国内知名婚恋网站珍爱网针对其一亿珍爱网会员做了多项调查,以管窥80后的情感现状。珍爱网调查显示,有78.5%的80后单身男女大方承认是“被剩下”,其中有46.42%的80后表示年龄是他们在追寻真爱的路上一道难以跨过的“坎”。80后自认“被剩下”随着80后渐渐步入而立之年,他们的感情婚姻状况成为社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