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2 14:31

“双创”进入2.0时代,北科建与创业黑马共创产业孵化新模式

《“双创”进入2.0时代,北科建与创业黑马共创产业孵化新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黑马讯8月11日,北科建集团与创业黑马联合主办的“无锡北科建黑马精创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火爆进行,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同程旅游CEO吴志祥、朋友印象创始人栗浩洋、红豆集团王竹倩等创业大咖现场“黑马课堂”开讲,干货满满...

这个时候要更务实...

郭莹辉希望创业黑马和北科建布局全国园区的运营者一同策划“北科建黑马精创赛”,能“发展和培育一批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创新创业人士,以及非常有活力的创新项目,为创新企业打造有效满足需求,具有较强专业化服务能力,产业高度集聚,充满活力的孵化平台和加速平台...

创业黑马和北科建还将举办北科建黑马特训营,帮助创业企业加速成长,并在此基础上形成活跃的创业社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