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8-12 11:42

微软要搞直播了?已收购流媒体游戏直播公司Beam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微软周四正式对外宣布收购互动式流媒体游戏直播服务平台Beam。这意味着,微软也要开始搞直播了,一直以来微软想要加强Xbox One平台的流媒体游戏直播的愿望就要实现了。

据了解,Beam是西雅图互动式流媒体游戏服务平台,该服务的最大特点就是允许观众在玩家运行游戏时与之实时互动,并影响游戏直播。该直播平台的优势在于,它不仅具备类似Twitch和YouTube等平台的基本直播功能,又在其基础上大大降低了直播延迟,让观众可以在Telltale冒险游戏中对玩家采取的行动进行表决。

收购之后,Beam将加入微软Xbox团队,微软表示,该团队仍将继续原先的使命,通过各个平台导入用户和主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