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11 17:06

超越视频会议 智能硬件小鱼厚积薄发

《超越视频会议 智能硬件小鱼厚积薄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鱼办公的一体化便携设计,仅需传统视频会议系统的十分之一价格就能实现与之相当的功能,不需要专门的空间来安装布置;作为具有很高集成度的智能硬件设备,能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传输;同时小鱼的产品也在不断迭代更新,适合企业发展需要...

基于小鱼独家的SDK业务流程集成和小鱼智慧会议室集成技术,为企业协作而生,能够定制功能和服务,支持各种移动终端的小鱼办公APP和传统电话网络的接入;拥有银行级加密,内置防火墙;同时小鱼办公可以全面满足企业的各种协作需求,包括:支持多方视频通话,最多可达400方;支持小鱼、app、手机/座机在同一个通话中以及电子白板等诸多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