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11 11:21

成立满一周年 Alphabet还是从前的那个谷歌吗?

《成立满一周年 Alphabet还是从前的那个谷歌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成立满一周年 Alphabet还是从前的那个谷歌吗?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终于满一岁了的Alphabet是否比从前的那个“谷歌”更聪明了呢?2015年8月10日,谷歌宣布重组,并成立新的控股母公司Alphabet。时光飞逝,一年后的今天,依旧年轻的Alphabet是否又真得从谷歌那儿脱胎换骨了呢?虽然,原谷歌CEO拉里·佩奇当初并未向我们透露新公司取“Alphabet”这个名字的原因,但它那时的投资人们显然对重组后新公司的前景充满了希望。重组后,Alphabet公司的新结构能让谷歌更好地专注于从

谷歌变身Alphabet一年了 重组似乎并没带来成功

2015年8月10日,谷歌宣布,它将创立一个新母公司Alphabet。一年后,谷歌到底因此发生了什么样的改变还不清楚。当时,谷歌的投资者对其结构重组的前景感到兴奋。结构重组可以让谷歌专注于它擅长的、赚钱的事——搜索、广告、Chrome、YouTube等;也可以帮助其更好的完成其乌托邦式的梦想——治愈死亡、打造机器人、气球互联网计划等。起初,谷歌变身Alphabet被认为将有助于其完整大型收购,并提高其项目的透明度。虽然去年谷歌的核?

两家公司闹掰了?Alphabet高管退出Uber董事会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lphabet的首席法律顾问大卫·德拉蒙德(David Drummond)宣布离开Uber董事会。德拉蒙德加入谷歌是在2013年,当时谷歌风投GV(Google Ventures)给了一个叫Uber的创企2.58亿美元的资金注入。这是当时GV的最大笔投资。之后两家公司和睦共事,展开新密合作,包括基于谷歌地图开发打车软件等等。不过,商业场上的蜜月期并不长久。随着谷歌和Uber都开始在汽车领域相继发力,两巨头之间因竞争而疏

Alphabet赚得盆满钵满 疯狂的项目却亏得更惨了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财富杂志报道,有多少公司愿意投入8.59亿美元进行研发却只获得1.85亿美元收入?有多少公司能够做到这一点而投资者还为此雀跃不已?我只知道有一家这样的公司,那就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谷歌去年实现重组,并将诸多“moonshot”(非常疯狂而不太可能实现的项目)与利润丰厚的广告业务分离开来,比如无人驾驶汽车和联网气球等。为此,对于这些项目到底花了谷歌多少钱,我们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Alphabe

Alphabet广告业务依旧强势 营收利润皆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Alphabet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7.2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48.7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39.31亿美元,同比增长24%。每股盈利为7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盈利4.9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由于谷歌互联网广告业务十分稳定,即使大量投资不能盈利的实验性业务和新的硬件部门并不妨碍Alphabet的总体盈利能力。 该公司周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