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9 17:00

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打算在某些方面超越人类

《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打算在某些方面超越人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免费套餐升级--1折体验阿里云系列III云服务器

“云计算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与大公司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拥有和大公司一样的能力,去做他们想做的创新。”——阿里巴巴CTO王坚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司的数据,计算现今已成为全球各大IT厂商争夺最重要的领域。国内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各路资金和创新技术纷纷涌入,给异常火爆的云计算市场增添了无穷动力。阿里云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一直在践行将云计算推向各行各业;让每一个开发者都能享受云计算带来的红?

从浙江用阿里云预测拥堵 看政府数据开放

政府数据开放已不是一个新的话题。9月份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后,各地政府动作不断,但一直鲜有实际应用落地。

华科学生参加阿里云天池比赛 一道算法降低25%的配送成本

5月17日,云栖大会·武汉峰会召开。阿里云天池平台宣布向全球开放过往历史赛题和数据资源,任何一名大数据从业者都将可以通过天池获取海量真实的脱敏数据进行实战练习。

恒远志成“海绵城市” 入选阿里云天池大赛“千里马”

3 月28- 29 日,阿里云天池大赛“千里马”计划落下帷幕,经过 2 个多月的激烈比赛, 19 家合作伙伴从全球 457 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据悉,阿里云“千里马计划”始于去年 12 月,通过赛事形式公开招募全球AI领域的合作伙伴,并落地到更多产业。赛题包括交通信息预测及插补算法、工业蒸汽量预测建模算法、风险识别算法、工业建模、城市数据可视化应用等,覆盖交通、工业、金融等多个阿里云所致力的产业AI方向。恒远志成参选的“海?

“被张三的狗咬了”咋办 “法信”告诉你

“2008年我们团队去美国考察学习Westlaw平台,在著名的法律资讯商汤姆森集团总部待了两个星期。坦白说,确实挺受刺激地回来了。”如今,人民法院电子音像出版社副社长张承兵可以平心静气,“现在我们敢说,法信平台具备了国际竞争力,在很多方面跟Westlaw不相上下”。

德意志银行:阿里云降价增强市场吸引力 行业将跟随

近日,德意志银行对阿里云大幅调低产品价格做出分析称,降价增强了阿里云的市场吸引力,预期其付费用户数量将得到刺激增长,并在未来三年内保持约133%的复合增长率。同时,对于云计算行业而言,德意志银行认为,主要厂商将采取跟随策略,调低对应产品价格。10月14日,阿里云宣布中国区云产品全线下调,核心云产品最高降幅达50%,覆盖云服务器ECS、云数据库RDS、云存储OSS及云安全等产品。阿里云方面表示,降价空间来自规模效益和今

阿里云8折推荐码分享 买1年ECS云服务器享受八折优惠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诸多运营商对于品质和服务的理念诠释,同时也是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不懈追求。譬如阿里云品牌在占据同行业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依然不遗余力地推出阿里云推荐码、阿里云幸运券等多项优惠福政策,此举无疑正是阿里云品牌推广步伐希望能够呈现的更为淋漓尽致!据悉,早在2016年阿里云推荐码就开始在诸多网络平台上如火如荼地出现,凭借这样一组六位数的序列号,用户在首次购买阿里云的相关产品时,立刻就享受到

为传统企业上云赋能 恒远志成和阿里云打造企业专属“狂欢沙龙”

当双十一当天的网购狂欢刷新了 11 月购物盛宴的新纪录,阿里云携手 5000 家生态伙伴举办的2017“云上全球双11”系列活动却依然在路上。就在上周,IT综合服务提供商恒远志成联合阿里云,刚刚在北京举办了云计算加速企业指数级升级沙龙,为企业、创业者打造了一个覆盖业务全链路的专属“狂欢节”。在沙龙现场,来自阿里云和恒远志成的多位嘉宾分别从阿里云的优势、信息化发展规划、云安全、客户服务角色转变等多个角度分享了云计算的

阿里云新优惠活动满1000立减50最高减5000!

阿里云最新优惠活动满 1000 立减 50 最高减5000!满减活动规则 购买前先领取 阿里云代金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qv5w6k3x)1.参与条件阿里云新用户可参与,新用户指未购买过阿里云云产品用户(不包括云市场、域名、虚拟主机、专有云产品),新用户在首次购买时可享受满减优惠2.活动规则1)每满 1000 减50,最高可减5000(即下单金额满 10 万可返5000, 5000 封顶)即:若您下单金额

4月8日新一代“章鱼帝”阿里云小Ai首秀

它比AlphaGo战胜人类还厉害——如果AlphaGo是在围棋这件事上做了全宇宙的专家,那么我只能说,阿里云的“小Ai”是一个无数专家的集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