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9 15:58

这狗粮有毒!支付宝为用户提供预约离婚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消息 今天,在朋友圈、微博、出门的路上,或者是商家的广告,在单身狗看来秀恩爱行为无处不在。在七夕,支付宝可以说是企业中一股清流,为单身狗们端上了一份消解郁闷的狗粮。据悉在各商家都在祝福情侣的时候,支付宝则为北京用户提供了预约离婚的服务。

据悉,在支付宝App中选择“城市服务”,选择“婚姻登记预约”,然后点击“离婚登记”便可预约。

目前支付宝离婚功能仅支持北京地区,北京范围以外的亲可直接前往民政局办理。支付宝官方提醒,支付宝离婚预约需提前一天,希望在七夕错峰离婚的亲最起码要在昨天(8月8日)就进行线上预约。

支付宝还示,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北京怀柔区、顺义区七夕上午所有时段、丰台区、平谷区上午个别时段已经预约满额。

当然,更辣眼睛的是,在支付宝里预约离婚界面,竟然还有亲子鉴定服务的促销活动。不管你怎么看,且看网友们对支付宝的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