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9 11:24

首席数据官:大数据技术催生的高管新职位

《首席数据官:大数据技术催生的高管新职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讯众股份:积极布局流量业务,拥抱大连接时代!

由美国学者尼古拉斯·克里斯塔基斯(Nicholas A. Christakis)和詹姆斯·富勒(James H. Fowler)首先提出并描绘的“大连接”时代,正在向我们招手。在通信的层面,“大连接”不仅是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人、电脑、手机的连接,还包括未来五年即将出现的物理设施、制造业和工业生产出来的产品、智能设备等,和人、手机、电脑,进行广泛意义的连接。“这个连接的结点数目不是15亿,将会是300亿、500亿。”(360周鸿祎语)那么

喜讯!潭州教育学员刘烊荣获全国高校大数据大赛三等奖

2018 年 12 月 16 日,潭州教育大数据学院学员刘烊同学在全国高校大数据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决赛,刘烊同学作为团队的队长带领整个团队从全国 143 名队伍中进入前 30 名参加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决赛中获奖。刘烊同学作为队长,带队获奖据悉,本次比赛考察的内容非常的全面,初赛考察:数据采集:Python、java爬虫,hadoop生态圈相关组件,spark计算框架;数据挖掘:数据预处理、机器学习算法;数据?

九次方旅游大数据研究院《2017春节黄金周旅游分析报告》出炉

新观念、新生活,体现在如何过年这个问题上,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行过年”,走出家门赏花赏景,代替了传统的吃吃喝喝、打打麻将、走亲访友。九次方旅游大数据研究院《2017春节黄金周旅游分析报告》近日发布,详尽解读了什么是全新的“年味”。2017春节黄金周旅游呈四大新特点在春节黄金周选择旅行过年,这种新年新过法到底有多深入人心?随着春节假期圆满落下帷幕,九次方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制作的《 2017 春节黄金周旅游分析报告?

Ping++大数据3个指标3个案例教搞定用户交易画像

引导语:没有用户画像的运营都是耍流氓。作为一名市场、运营,你可能经常遇到这类棘手问题:眼看着用户流失加剧,却找不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砸了大量预算做活动,效果却微乎其微;天天发补贴,交易数据始终不见涨……正所谓「千万人撩你,不如一人懂你」,只有真正了解用户,才能得到和留住用户。如何构建用户交易画像?了解用户有很多的方法,比如用户调研、问卷访谈、数据分析、市场调研等等,我们需要针对自家产品特点和自?

极光大数据:魔法数字 —— 大数据时代应用密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数据正在渗透到每一个行业和业务领域,而大数据也越来越受热捧。那么大数据的魔法棒,究竟可以在运营中挥舞出怎样的神奇魔力呢?以下是国内领先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的副总裁陈宇在大数据实际应用上的独到见解。 Uber 增长黑客团队的 Andrew Chen 在他的 What 671 million push notifications say about how people spend their day文章中通过对于将近7亿条推送消息的分析总结出来如果希望提高推?

数说故事·思享空间2016“大数据时代的口碑经济”沙龙圆满收官

伴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消费者口碑传播行为轨迹的研究、意见反馈的收集等变得更高效、更客观。与此同时,数据对于品牌企业的营销决策、业务发展的驱动作用也变得愈发重要,且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2016年11月5日下午,由数说故事·大数据学院主办的2016思享空间系列沙龙第二期“大数据时代的口碑经济”在深圳成功举办。此次沙龙由数说故事旗下大数据学院主办,互动派、梅花网、SocialBeta、华南CIO发展联盟、创头条等共同支持。活

用数据说话:千万不要“一言不合就促销”

促销活动是每一个电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保留节目,甚至于有些电商企业在销售业绩不好的时候,把促销活动当成了万灵药 包治百病。销售下滑怎么办?促销!淡季生意不好怎么办?促销!其实“促销”不是这么玩得,盲目得促销,不止不能实现预期效果,还会浪费本来就微薄的资源。所以要实现一次完美促销,就必须准备充分,而不是拍脑袋直接就给决定了:首先要明确这次促销活动的目的,为了去库存?为了提高销量?还是为了拉新?只有先明?

大数据引领新闻视频制播,国双技术优势力助媒体融合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不免都感叹“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代”,面临着用户特别是年轻用户的流失、广告下滑等困境。“要变革,要面向新媒体,要做媒体融合”,但如何有效实践还在摸索中。西方主流媒体积极改变新闻生产流程及思维,通过整合了新闻现场、视频、数据、读者用户浏览行为等编辑大平台模式,在国内即媒体提出的“中央厨房概念”,强化视频制作、编辑以及呈现方式。而国双通过大数据在视频领域的传播闭环中已经帮

真相:消费级航拍无人机,炸机数据深度剖析

消费级航拍无人机行业,从过去几年热得滚烫的融资潮,到现如今依然还在争先恐后入行分羹的新星团,热度依然不减。就连“小米”也迫不及待加入到了消费级无人机的阵营,不可否认,新兴行业热销产品势必会受到商业利益化的追捧。

帝恩斯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深圳站圆桌论坛——大数据风控的运用和展望

随着消费金融客群发展的日益壮大,消费场景日益繁多且呈个性化特征。如若采用传统金融机构征信手段难以覆盖消费金融的精准目标人群,风控系统和审批流程难以应对消费金融产品所需要的不同场景、不同渠道合作的快速对接。而大数据风控的运用则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大数据风控成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关键因素。2017 年 3 月 10 号,由帝恩思(DNS.COM)与网贷天眼主办,小微金融承办的互联网金融安全大会上,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