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8 18:47

百度糯米智慧餐厅全面上线 消费者可实现点餐自助化

《百度糯米智慧餐厅全面上线 消费者可实现点餐自助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糯米O2O产品“智慧餐厅”今日正式上线,通过百度糯米平台化、大数据能力,能够帮助传统餐厅实现点餐、排队、支付及营销等流程全面互联网化,真正实现智能化服务...

百度糯米正在通过技术、产品以及场景化生态的深耕,以大数据能力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全面实现为商户赋能的目的,使得传统商户获得拓展业务商机、优化经营效率、提升服务能力等功效,而百度糯米智慧餐厅的诞生,更是将这种“赋能”全面落地实施...

百度糯米打造的“智慧餐厅”,集成预订排号、自助点餐、支付流程等实现完全线上化,只要用户在线上使用智慧餐厅的自助点餐功能,就能实现线下的无障碍消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