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8 17:58

里约奥运会首日 奥运视频微博播放量达3.8亿

《里约奥运会首日 奥运视频微博播放量达3.8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史上最感人微博:34个月1048条陪亡母聊天

这个怀念母亲的微博,她从2012年6月到现在,几乎没有一天停发过,浓浓的母女情戳中了无数网友的泪点。有网友感慨,每一篇微博都是催泪弹,谢谢你让更多人去更珍惜拥有妈妈的每一天。

“打听一下”推动“公益捐助”奥运行动:以新颖公益形式温暖中国

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期盼已久的里约奥运会终于如期而至。今年,里约奥运的口号是“让世界变得更好”,这种美好不仅体现着人们对和平美好世界的向往,更代表了人们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分享奥运的欢乐时刻、感受奥运竞技的激情,将世界和平的圣火一路传递下去。

单条微博420万评论是怎么炼成的

4月20日,距#周一见#不到一个月,微博上单条微博的互动记录再次被刷新。@M鹿M发布的一条内容为“十年相依,终身红魔!”的微博被评论了420万次。既不是#周一见#这样轰动的明星八卦,也不是#马航飞机失联#这样的重大消息,只是一名球迷对自己钟爱球队表达的热爱,这样的结果让人吃惊。

[视频]对比:iPhone6sP/Nexus6P/Lumia950XL

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那么在考虑买这几款手机前真得该好好看看这个测试。今年苹果、谷歌和微软先后在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了旗舰产品,iPhone6s/6sPlus、Nexus6P以及Lumia950XL,你是否已经购买了其中任何一款产品了呢?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新浪微博携手央视春晚“‘码’上有红包”

1月8日,新浪微博宣布成为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央视网、新浪微博、淘宝、昌荣传媒将依托新浪微博2014#让红包飞#活动,联合发起央视春晚互动合作,在除夕当晚送出价值5亿的超级红包福利,让数亿网友与电视观众在辞旧迎新之际享受到更多的欢乐与实惠。

消逝的童年 当短视频遇上未成年

童年,文艺复兴时期才出现的词汇,伴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的美好。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近年来基于移动设备出现的短视频也飞速发展。目前市场上的短视频App已经不下于几百个。据市场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短视频平台用户率渗透率最多的分别是秒拍,头条视频,快手,美拍,小咖秀。在短视频下载量方面,快手在各个应用平台上面的下载量都已经过亿了,紧随其后的是美拍。视频内容中除了喜闻乐见的创作之外?

央视-索福瑞新浪微博强强联手打造国内首个微博收视指数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出微博收视指数,为电视媒体从社会化传播的维度开展节目评估、营销传播提供标准化分析工具。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