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6 16:39

Airbnb拟筹款8.5亿美元 估值达300亿美元

《Airbnb拟筹款8.5亿美元 估值达3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果YouTube估值800亿,Netflix可能被低估

据报道,YouTube被分析师们估值700到900亿美元。他们称YouTube有“大资产权证大估值”的700-900亿的销售预期。尽管收入增长加速,YouTube的运营模...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AirbnbCEO:曾经付不起房租所以创立Airbnb

新浪科技讯12月17日下午消息,在第二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论坛之乌镇论道·数字中国议题上,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Chesky发表主题演讲。BrianChesky会议创业初期时提到“我们公司是2007年10月份创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Pinterest估值已达110亿美元 该公司正寻求筹集最多2亿美元资金,将利用所筹资金拓展国际业务。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传Snapchat拟募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90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正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募集5亿美元。

Airbnb:中国用户个人数据本地存储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短租服务公司Airbnb对中国用户表示,该公司将在本地存储他们的个人数据。 该公司今天在发送给中国用户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个人数据“由Airbnb China转移、存储、使用和处理……遵守中国法律和监管。”上周,Airbnb曾宣布在中国推出另一个实体,负责管理从下月开始的本地数据。除了在中国推出这一新实体外,Airbnb还宣布了同本地城市监管机构之间达成的一系列协议,这些城市包括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