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6 13:36

第二季度33家独角兽公司共融资251亿美元

《第二季度33家独角兽公司共融资25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独角兽,特烦恼

最近的“大事件”主要是两件,第一件是阿里并购了优酷及土豆,第二件是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了。目前,市场上对“独角兽”型企业已经产生了一些怀疑,而下一个投资定式又是什么呢? ...

创业者必备干货:如何搞定人、钱、法?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打造的腾讯创业节暨线下创业服务沙龙在重庆首先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扫码立得800元创业红包的福利,来自腾讯企点、腾讯质量开放平台、倍智、多有米和易法客等的数位腾讯专家和全国的优质服务商,针对创业痛点从自身服务领域出发分别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创业分享,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创业者受益匪浅。

为独角兽而生——天九共享集团演绎另类江湖

孵化独角兽,是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早在 2000 年初就立下的使命和多年来的不懈实践。在中国商业社会中,天九共享无疑是一个另类江湖。独角兽需要帮手独角兽,是个舶来词,代指那些 10 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又能够抵御一定风浪的初创企业。在美国,独角兽不会让人感到稀奇。硅谷的咖啡厅角落,常常围坐着一群年轻人谈天说地,但服务员知道,他们其中或许就隐藏着未来能够改变美国商业的青年精英。可以说,独角兽是美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创业为了爱

2007年5月26日,是一个绝对要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答应给老婆做的网站终于搞定了。 高兴,除了这个词,我想不到还能有什么此可以代替。 跟她的相识说起来真的是缘分。 在人的一生当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人,街头巷尾、公交车上目光短暂的接触、擦肩而过、匆匆一瞥

一嗨租车向美SEC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亿美元

中国首家全程电子商务化汽车租赁企业一嗨租车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计划赴纽交所上市,拟融资2亿美元。

纷享逍客宣布完成E+轮融资 长山兴资本领投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企业级服务公司纷享逍客今日宣布完成E+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联集团旗下长山兴资本和私募股权基金骊悦投资。至此该轮融资额达7000万美元。据纷享逍客方面称,本轮融资后将持续聚焦销售管理领域,打造PaaS平台,扩大差异化优势,巩固其在移动销售管理领域地位。 纷享逍客CEO罗旭称,公司成立四年半时间,基础功能免费降低了用户门槛,已经获得50万家企业用户。CRM、助手系列等收费产品,保障了公司持续保持2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