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5 14:35

充能一度电!“壹”起为奥运金牌“贺财”

《充能一度电!“壹”起为奥运金牌“贺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帮助奥运小伙伴通关“里约大冒险”,在里约奥运会举行期间,平安壹钱包特别推出“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充能1度电”活动...

用户在壹钱包APP活动主页面为中国奥运代表队点赞后,可参与当天的抽奖活动(每个用户每天可抽取一次),即有机会获得最低1度—最高100度电费券(1度电=0.5元,实时发放),可在壹钱包缴电费付款时抵扣现金使用!...

中国队每天夺N块金牌,购买新手理财的壹钱包用户,每天可以增加1%*N的收益率,最高收益可突破10%……福利满满,平安壹钱包带你一起为奥运“贺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