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5 14:21

华人文化打造体育产业“数据连接器”B轮战略投资足球魔方母公司

《华人文化打造体育产业“数据连接器”B轮战略投资足球魔方母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董事长黎瑞刚在“数据元力”魔方元科技B轮融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国内领先的传媒、娱乐、体育、互联网投资及运营综合性机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完成对全球最大的赛前决策服务平台“足球魔方”的母公司魔方元科技的B轮战略投资,定位打造中国体育产业的“数据连接器”...

战略上,根据中国体育产业“数据连接器“的定位,魔方元将开启数据体育“多元应用”战略,深耕体育大数据应用及产品研发,在基于体育数据量化分析的数据体育服务、数据体育娱乐两大板块上继续全面发力,通过与国际、国内顶尖体育公司、数据公司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数据化升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