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5 11:33

在「分答」,我是为别人“开门”的医学科普作者

《在「分答」,我是为别人“开门”的医学科普作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分答上也有机会回答了有关美国历史和政治方面的问题,既有八卦色彩的,也有很严肃很深刻的问题,比如下面两个回答,让我感觉很过瘾,尤其是第二个问题,正好赶上一本书再版,就把准备回答这个问题时的思路加了进去...

分答为我提供了一个分享自己知识的机会,这种机会在现在并不缺少,我可以在微博上发帖发文章,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必须轻重缓急,许多人提的问题迟迟无法写成文字,自己想写的内容更是写不过来...

如今网上众多医学科普名人特别是医生们齐聚分答,但是分答和新浪的爱问医生等是不一样的,有的粉丝抱怨分答提问无法上图,就是把分答当成了爱问医生之类的医疗咨询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