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4 16:13

用户力挺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举措 对代理运营商说不

《用户力挺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举措 对代理运营商说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举旨在提升贴吧的内容质量和用户体验,为用户更好的服务,得到了贴吧用户的大力支持,不少用户表示力挺贴吧停止吧内商业运营...

面对部分代理商的非议,用户成为百度贴吧停止代运营的忠实支持者,自发在贴吧、微博、相关报道评论等多个平台力挺百度贴吧,有网友表示:“贴吧同意将已经签的合同履行完,只是不续约了,这都不行?这些代运营商还有没有点契约精神?签合同时就要尽量为自己争取利益,有问题就走法律途径吧...

百度方面强调,为了最大化提升用户体验,除了停止代运营合作之外,百度贴吧还将大力优化相关运营和监管机制,以有效提升吧内管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与业界共建良性的内容生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