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4 12:33

用机器人维护网络安全 能防住网络袭击吗?

《用机器人维护网络安全 能防住网络袭击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人独角兽优必选亮相央视网络春晚 “醒狮”机器人成为网红

2017CCTV网络春晚于1月20日小年夜晚播出,央视名嘴撒贝宁、朱迅等坐镇主持,综艺大咖大鹏、大张伟等众明星倾情表演,精彩绝伦。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晚会开场表演别具一格,凤凰传奇带来热情的歌曲《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优必选科技的Jimu狮子机器人为其伴舞,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的吉祥祝福。最近这款颜色和造型都很讨喜的“醒狮”机器人频频亮相央视,俨然已成为网红。此前,阵容强大的642台“醒狮”刚在今年央视元旦晚会亮相,本

三宝平台机器人再成焦点,应用才是创新中的难题

2016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于10月2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三宝平台机器人作为旗瀚科技旗下领先的智能化平台机器人亮相本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的极高关注度,再度成为行业焦点。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观三宝平台机器人展位在目前,虽然整个服务机器人行业在飞速发展,但是由于服务内容形式、交互内容单一,无法适应复杂动态环境和协同任务等问题,导致服务机器人无法大规模普及应用。而旗瀚科技开创性提出的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估值10亿美元揭秘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优必选成功之道

里约奥运赛场如火如荼的同时,也有很多科技爱好者注意到了一个与奥运密切相关的细节——优必选Alpha2机器人“赢赢”登陆央视《相约里约》奥运栏目,解说体育赛事,与主持人亲密互动,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也迅速引爆网络。

黑客丧尽天良 仿冒腾讯借赈灾敛财

5月13日,瑞星公司监测到一个利用四川地震灾难诈骗钱财的钓鱼网站,该网站仿照腾讯网慈善频道,标题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为5.12四川地震紧急募捐”,其实这是黑客建立的钓鱼网站,其公布的募捐账号也是假冒的。瑞星安全

扫地清洁时代,inxni以内机器人大展身手

自 2015 年以内推出第一代扫地机器人开始,大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都在进行技术革命,尽管扫地机器人目前来说已经很普遍了,但做到真正得心应手的却不多。在这么多扫地机器人中,inxni以内扫地机器人却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inxni以内是国内扫地机器人的老大哥悉罗的导航扫地机器人品牌,自 2015 年底推出以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导航功能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过去,Xrobot(悉罗)公司专注于ODM领域,我们的产品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机器人组团上直播!厉害了,图灵机器人!

正当机器人直播的话题炒的沸沸扬扬之时,图灵机器人和花椒直播又放大招。这一次,图图不仅带来了“女朋友”灵灵,还带着自己的一帮小伙伴一起来“圈钱”了!这些机器人还有个响亮的名字:TLBOYS,没错,对标的正是红到发紫的国内男子团体TFBOYS!从叫板MC天佑,誓当花椒一哥,到挑战最火天团,看来,这帮机器人主播的野心还真是不小呀!当然了,机器人们的信心也不是空穴来风,看完第二场直播,精彩程度比第一场有增无减。除了图图、?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下次网络袭击发生在太空?黑客将可击落卫星?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网络袭击去年导致近3亿份数字记录泄漏,超过9.73亿美元资金被窃。如今,英国独立政策研究所——查塔姆研究所发布最新报告称,网络黑客的威胁正提升到新的高度——太空。报告中警告,政府和企业没有保护卫星和其他太空基础设施的足够能力,无法阻止它们被恶意使用。世界上大多数基础设施都十分依赖空间技术,比如航空运输、通信以及国防系统,而它们往往又很容易遭到攻击。查塔姆研究所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