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4 09:33

这种沙粒大小的传感器能植入体内 能帮你治病

《这种沙粒大小的传感器能植入体内 能帮你治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旗瀚与美国OVT厂商共同推进NO IR-CUT技术创新升级

说起NO IR-CUT的技术发展,首先要从CMOS传感器的发展说起。自从CMOS传感器诞生以来,以其高性价比、大分辨率、低功耗等优点逐渐取代了CCD传感器的市场,这在安防市场上尤为明显。

奇葩攻击方法:手机传感器可能暴露你的密码

利用一段网页脚本,不知不觉监控你的一举一动。

以线上团队为发力点 传感器巨头全新布局2019创造新发展

日历进入12月,企业都开始了本年度的盘点与次年的规划工作,一家优秀的传感器制造企业也提前开始了年度的业务数据分析,并根据数据的反馈有针对性地进行2019年战略规划。营收节节攀升,利润望尘莫及这家传感器企业在国内行业中名列前茅,近几年半导体类、催化燃烧类、电化学类以及红外类传感器等产品销售业绩表现不俗。从今年11个月的数据来看,公司订单量较好,尤其伴随城市化下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建设热潮,使室内空气质量检

ROHM小型加速度传感器 有助于设备的高性能小型化

ROHM集团旗下的Kionix,Inc.(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开发出特别适合工业和体育健身设备的冲击和加速度检测应用,支持高G值检测范围的小型加速度传感器“KX222 /KX224”。“KX222 / KX224”的量程最大可达±32G,分别采用2*2 mm2、3*3mm2的LGA封装,助力各种高性能应用的小型化。本产品已于2016年9月开始销售样品(样品价格1500日元/个,不含税;具体请联系当地销售代表),计划于12月开始暂以月产100万片的规模投入量产。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