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3 15:36

Windows 10 Edge浏览器年度更新 支持第三方广告屏蔽插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 微软今天正式推送了win10系统的年度更新,除了系统升级更加稳定之外,还为用户带来了智能手写、生物信息登录等新功能。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操作系统中的Edge浏览器变得更为开放,开始支持第三方广告屏蔽插件,如Adblock Plus。

这意味着,有屏蔽广告需求的用户以后可以在微软Edge浏览器中使用第三方广告屏蔽插件。Adblock Plus指出:“根据微软提供的信息,Windows 10升级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发布。因此,如果今天你们无法安装Adblock Plus或其他插件,那么微软将很快向你们提供升级。”

Adblock Plus表示,目前正与微软密切合作中,目前开发仍处于初期阶段,未来将推出更强大的插件给用户。

Windows版Adblock Plus下载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tore/p/adblock-plus/9nblggh4r9nz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