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3 10:10

喜大普奔!115网盘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消息   此前,站长之家曾报道115网盘iOS客户端由于受苹果App Store审核机制改革影响,被苹果App Store临时下架,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115(V6.1.0)今日在苹果App Store重新上线了。

今日,115科技官方发布公告称,在进行技术调整适应苹果方面的审核后,115(V6.1.0)终于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了。苹果用户在App Store搜索“115”,即可下载最新版的115。

此外,据115科技内部员工透露,目前115科技新推出了一款组织管理应用“115+”,主要用来帮助中小微企业、政府机构等组织实现高效的事务处理、内部沟通、时间安排、文件存储等核心功能。

以下为115科技公告全文:

115(V6.1.0)今日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了

喜大普奔,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断调整,115(V6.1.0)终于在苹果App Store上线了。苹果用户在App Store搜索“115”,即可下载最新版的115,更新内容详见:新版公告

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115wang-pan/id647500047

每次等待新版本在苹果应用商店上线,对115科技的所有人员来说,都是一个焦急而痛苦的过程。而这一次,新版本(V6.1.0)过审花的时间,比我们预想中要漫长。

此前,由于苹果App Store审核要求变更,115iPhone版本V6.0.0被临时从App Store下架,一些媒体上出现了质疑的声音,“网盘已死”的论断再次甚嚣尘上。

为了消除用户疑虑,我们第一时间在官方社区做了回应,并抓紧进行技术调整,以适应苹果方面的审核要求。

在内部人员的不懈努力、广大用户的殷殷期盼下,115(V6.1.0)于今日在苹果应用商店恢复上架。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谅解,115一直与你同在!

广东一一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8月3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