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8-02 17:15

极果CEO刘鹏:将和AWE打造比较有参与感的全民科技体验嘉年华

《极果CEO刘鹏:将和AWE打造比较有参与感的全民科技体验嘉年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今天在北京宣布,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将于明年3月9日—11日在上海举行,展出面积预计达到12万平米...

除了回顾极果创办的历程和初衷,刘鹏还提到,通过试用业务切入线上线下新型消费流量市场,极果已经合作了1000家以上的品牌商,其中90%合作方会选择极果作为新产品试用体验的首发合作伙伴,同时整个平台免费提供给体验用户的产品价值也已经超过千万规模...

极果CEO刘鹏演讲全文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