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8-02 09:36

Papi酱广告处女秀 壕掷两千万的丽人丽妆呢?

《Papi酱广告处女秀 壕掷两千万的丽人丽妆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4月线上经销商丽人丽妆以2200万的价格拍下“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的视频贴片广告,当时媒体称这是Papi酱的第一支广告,但之后关于怎么合作,什么时间放广告均杳无音讯...

主要是因为这款面膜真的超级烂...

7月18日,美即召开了首届面膜峰会,并邀请网红papi酱与25位“面膜达人”参观体验美即面膜实验室,并全程在淘宝和美拍上直播...

今年4月22日,丽人丽妆以2200万的价格拍下“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的视频贴片广告,CEO黄韬稍后在内部邮件中指出,之所以花这笔钱,是因为即便作为众多知名化妆品的网上专柜运营商,公司依然“很穷”,传统的广告成本过高,网红现象让他看到了新的和消费者沟通的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