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1 16:51

定了!滴滴出行宣布收购优步中国

《定了!滴滴出行宣布收购优步中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法桥:法律服务行业的滴滴出行 让专业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一个普通人,想要打官司,想要咨询法律意见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样一个场景:你和女朋友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选择了一家十分有名的海底捞,但是发现这家火锅布局十分怪异,味道十分古怪,吃完结账发现并不是真正的海底捞,面对如此明显的欺诈行为,你会选择怎么做?A:算了吧,反正都是来吃火锅的,虽然不太好吃,还是忍了吧?B:找店家理论!C:这家店太过分,山寨海底捞还明目张胆,不能忍!我要去起诉他!A是大多数人的

滴滴出行内测多语言功能 并称将继续完善国际化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低调”地推出了一款英文版 App,而且正在试运行,但暂未在应用商店中正式发布英文版本。对此,滴滴方面对腾讯科技回应称,“滴滴正在内测多语言功能,极少安卓7. 0 英文系统用户会遇到英文界面。如用户想继续使用中文界面,请将滴滴出行APP升级至最新版本。滴滴正继续开发完善的国际化产品。”

滴滴出行:补贴是教育用户手段 合并后照样有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此次并购之后,双方原有的补贴、红包等问题引发消费者关注,很多用户都有共同的疑问:合作之后红包还继续发吗?司机乘客的补贴还会有吗?你们会涨价吗?对此,滴滴出行表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为业务方向之一,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针对乘客的红包补贴和司机的奖励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滴滴出行与密歇根大学战略合作 公布智慧交通联合研究计划

1月19日,滴滴出行与密歇根大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智慧交通”进行前沿技术的学术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科研人才的培养。这是滴滴出行首次与国外高校进行深度合作,也表明了滴滴出行加大在前沿科学领域探索的力度和决心。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TO张博与密歇根大学科研副校长胡仕新(S.Jack Hu)互赠礼物根据双方公布的联合研究计划,滴滴出行将与密歇根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电子工程与计算机?

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单车平台违规账号惩罚措施。对私自上锁、私藏共享单车、破坏车辆及车锁、破坏车身二维码以及张贴小广告等 6 种行为进行惩罚。该措施涉及滴滴出行单车平台,包括青桔单车和小蓝单车,并从即日起实施。​

滴滴上线行程录音 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48%

10 月 8 日晚间,滴滴官方公布了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滴滴方面表示,长假期间日均帮助近 5000 名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9 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 小时待命,在警方提供有效证明的情况下,最长不超过 10 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此外,行程中录音对潜在司乘不文明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落地的综合影响下,车内冲?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