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1 11:46

奇虎起诉搜狗:不正当竞争 索赔1000万

《奇虎起诉搜狗:不正当竞争 索赔10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营收同比持续增长 AI技术推动人工智能实用化

又是一年财报季,这个对于大多数互联网公司来说是淡季的Q1,搜狗丢下一颗炸弹,公布了 2017 年第一季度财报。这份“不淡”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搜狗收入达到人民币11. 2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从搜索服务到人工智能,搜狗率先打破了“人工智能无用论”。当其他人还在鼓吹概念时,搜狗已经迈上了人工智能产品实用化,凭借向“自然交互+知识计算”方向的持续发力,其人工智能渗透搜索、输入法等各项产品,引领技术与内容差异?

搜狗携手大片跨界亮相 穿越时空感受匠心精神

今年年初,一部国产“大片”,把一众英剧、美剧、韩剧、日剧,碾压得渣都不剩,豆瓣评分9.4,比上一部国产爆款《舌尖上的中国》还高0.1。女生看了纷纷想对剧中所有男士表白,男生看了不禁神往剧中女士的云淡风轻岁月静好。它到底是一部怎样的神剧,引得各方叫好?这部大片就是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 影片中,摄影师用镜头向我们展示了稀世珍宝再次“焕发青春”的魔幻过程,更用时间讲述了修复师们父传子、师授徒,一代代默默

用AI开启未来搜索 搜狗“立知”让你想要的即刻呈现

搜狗搜索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实际应用结合,其成效有目共睹,根据搜狗 2016 年财报,搜狗搜索流量急速攀升,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增长70%,很大程度上因其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差异化内容武装到产品。最值得一提的是,搜狗应用领先的自然交互和知识计算技术,推出面向未来的“立知”智能问答系统,可理解用户搜索意图和问题,直接为用户提供想要的答案,使搜索向未来问答迈进。(搜狗搜索“立知”问答系统截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

高展现 低成本 美菱环保携手新搜狗追梦2014

连续雾霾带来的窒息感和身边污水不断散发的恶臭提醒着我们洁净的空气和水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

搜狗发布移动浏览内核AWP1.0 助力开发者技术创新

搜狗在浏览器领域已深耕多年,从PC端到移动端,搜狗在浏览器内核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已有很深沉淀。近年来,尤其是在移动端,底层内核从基于WebKit内核,再到现在基于Chromium内核,搜狗凭借在内核层面的深度优化和二次开发能力,使得搜狗手机浏览器在功能、性能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搜狗浏览内核引擎:新办法“根治”老问题从事移动端应用的开发者都知道,在安卓平台上,浏览器通常都是基于系统组件WebView来加载网页和提供Web

2018中网完美收官,冠军首次使用AI同传发表“获奖感言”

10月7日,中网2018的最终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战。来自全球49个国家的279名球星们云集北京,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进行激烈的角逐。在AI同传加持下的钻石球场上,随着新科冠军的诞生,这场网球盛宴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今年中网的赛况跌宕起伏,可谓冷门倍出。世界排名仅34位的巴斯拉什维利,决赛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德尔波特罗。女单方面,“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状态出色,时隔8年再度在中网夺冠,连她本人都称是一场梦?

搜狗第二季度净利润达2.2亿元 同比增长30%

网易科技讯 8月1日消息,搜狗公司今日对外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狗第二季度利润再创历史新高,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达到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收入也快于行业增速,达1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5月初,“魏则西事件”引发了社会对搜索行业的广泛讨论,医疗推广的政策收紧对搜索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搜狗因一直严谨对待医疗类相关推广,第二季度公司整体营收与利润仍保持上升?

搜狗副总裁洪涛:以智慧洞察人群,从分析数据到应用数据

2016年2月24日,由财视传媒、传播达人汇、搜狗共同主办的“明星企业家引力波”主题沙龙活动暨“TOP50明星企业家热搜榜”发布会在京举行。搜狗副总裁洪涛亲赴现场为榜单中的明星企业家颁奖,同时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企业家热搜榜背后的数据妙用,以及搜狗大数据分析方面的经验与心得。

搜狗2016全年财报解读:人工智能引领差异化

2017 年 2 月 21 日,搜狗公布了 2016 全年财报及 2016 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6 年全年,搜狗营收 4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在持续加大研发和品牌投入的情况下,继续维持良好的利润水平,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达6. 4 亿元人民币。综观营收和利润情况,截至 2016 年底,搜狗已经连续 12 个季度实现了持续盈利,并且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截至 2016 年 12 月底,搜狗搜索整体流量较一年前增长30%,特别是移动搜索流量?

搜狗糖猫:带上宝宝一起飞

我曾发誓绝不打骂孩子,但还是食言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