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01 11:45

指纹智能门锁评测:它比传统门锁更安全?

《指纹智能门锁评测:它比传统门锁更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萤石智能门锁获评专业级“产品信息安全评估证书”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举办的“智能门锁信息安全评估研讨会”成功召开,杭州萤石软件有限公司从第一批参评的指纹锁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获评“产品信息安全评估证书”的企业之一。 此次智能锁安全信息测评从识别方式安全、通信安全、功能安全、电磁错误注入等多个维度进行,主要为消费者提供选锁标准及消费指导,维护消费者利益。 萤石是全球知名安防企业海康威视旗下的消费者业务实体,研发生产智能摄像机、智能门

久邦智能锁 打造TOP级智能门锁品牌

近年来,无论是交通出行、城市安全、智能安防等多个领域,均可见智能科技给大众生活带来的便利之处。同时当下也是智能门锁大热之势,各大企业利用互联网科技结合家居产品,实现智能家居产业一体化。将生活空间和管家式服务相结合,为大众创造了真正的智慧生活。 智能门锁行业在2016年已经初见风口,经过2017年的酝酿和准备,终于在2018年迎来了大规模爆发。而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新技术、新工艺又赋予了锁具新的生命,智能锁也随之应运而生,

智能出入时代 智能门锁安全引关注

近日,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出席由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重庆中国饭店产业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以“大住宿、新餐饮、产业链”为主题,聚集了途家、绿地、万科、果加等住宿及相关行业先锋企业共同探讨消费升级背景下,住宿业创新发展之道。 展会现场,果加展台展出了以互联网智能锁为核心的果加智能出入解决方案,凭借果加产品与系统在住宿行业的广泛应用与成功经验,受到现场业内人士与参展观众认可与关注。当前?

高人气智能门锁大盘点,松下三星耶鲁狂秀“高智商”

近期,知名的手机厂商锤子科技和努比亚纷纷推出智能门锁,引发大众关注。随着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概念的不断普及,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中的一个基础品类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而早期入局智能门锁领域的厂家已经提前抢占市场份额,在消费者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为大家盘点目前市面上的三大热门智能门锁! ·松下 2018年恰逢松下百年,作为老牌电子产品制造商,近年来松下在智能家居方面表现不俗,松下电子锁作为智能家居的一

无惧小黑盒,CHIEN KUN(乾坤)智能门锁安全技术再升级!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均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已进入“智能化”时代。而智能门锁也逐渐走进更多用户的家庭。 但是近日在央视的《每周质量报告》中,抽检的智能锁样品15%的智能锁会被“小黑盒”打开;94%的智能锁智能卡卡可能存在被复制的风险。随即质疑声四起,“智能锁真的安全吗”? 其实早在去年 6 月份CHIEN KUN(乾坤)智能门锁已发过声明称,全系列产品不存在安全漏洞,网传的“小黑盒”、“胶带指纹开锁法”以及“复制智能卡开锁?

爱邦达智能门锁与影星李彩桦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9 年 3 月 11 日下午,爱邦达智能门锁战略明星签约仪式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正式牵手香港玉女掌门、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李彩桦,由其为爱邦达智能门锁品牌代言,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李彩桦女士亲临活动现场,与嘉宾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火爆。此次爱邦达智能门锁借与李彩桦牵手合作的契机,向市场展示了智能·安全·便捷的品牌形象,以及未来品牌发展与加盟业务的全面规划。 作为智能门锁行业的一场盛会,此次签

跨越千年尘封,智能门锁破尘而来

时光的大门在历史长河里悄然而开,扑面而来的是封尘已久的古朴的味道,那把泛着厚重铜锈的精致的锁,锁住了无数人间爱恨美人情事,锁住了无数金玉琳琅宝贝珍奇,自然也少不了那劫富济贫的正义少侠,还有那传奇里踏月而来的盗帅楚留香,无不给那把锁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故事里的主角,一向很有本事,一根钗,一根针,便可视锁为无物,轻易的破门而入,完成那一段段经典。时光的车轮慢悠悠滚啊滚,热腾腾的蒸汽冒着烟驱动着机器,英

欧瑞博发布高颜值智能门锁T1C 安全性获360认证

2019年3月7日,国内智能家居公司欧瑞博推出了新款智能门锁T1C荣耀版,凭借其超强的安全性能和超高的颜值引发了业内关注。据悉,T1C智能门锁的面板材料采用锌合金+钢化玻璃,材质坚固耐用,能有效防止不法分子暴力拆解。同时,钢化玻璃面板上采用特殊工艺,能够防止指纹残留,保持面板干净整洁。锁芯则是采用金融保险级别的德系C级纯铜锁芯,搭配特殊不锈钢C级锁体,防盗防撬性能远超传统锁芯。身为一款智能门锁,除了硬件材质方面防盗性能强悍

仅仅只是个守门的工具?你可能遇到了一把假的智能门锁……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类的生活节奏是极其缓慢的,不过是日复一日地旧日重现。直到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我们的整个生活方式被全部改变。就拿出门这件事来说,几年前我们还得带上老三样:手机、钱包、钥匙,一样都不能少!然而,仿佛是一夜之间,我们出门时只需带上手机就够了,是不是省心了很多?有些人可能忍不住要开始质疑了——你这些说得都对,如今出门确实不用再带钱包了,移动支付简直不要太方便~可钥匙还是省不掉吧?难道你能用手机去开门

网友称试了几十次还不过瘾,欧宁智能门锁M5凭什么深受好评?

最近,OFO小黄单车智能车锁解决方案提供商——禾苗通信发布了一款新品,深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款新品就是禾苗通信进军智能门锁市场推出的旗舰产品——欧宁智能门锁M5,它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还将很多实用的前沿科技都融入到了这款产品中,更重要的是开创了先河,在行业中率先提出“ 5 年质保”的概念,这也是它深受网友一致好评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网友如何评价这款智能门锁。 欧宁智能门锁M5 的“ 5 年质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