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7-30 10:16

松下拟发行39亿美元债券 为投资特斯拉电池工厂筹资

《松下拟发行39亿美元债券 为投资特斯拉电池工厂筹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墙角灰尘克星 松下吸尘器KABATORI多维吸嘴带来一场家庭清洁革命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家庭卫生的要求也更加严苛,吸尘器凭借其高效、便利的清扫特点成为人们打扫家庭卫生的首选工具。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市场需求,众多品牌纷纷“杀入”吸尘器市场,生产出各种各样的吸尘器,让人们难以判断和选择。 虽然有如此多的吸尘器,但是人们在清洁家庭卫生时仍然有很有烦恼之处。例如在清洁家庭卫生时,墙角边灰尘无法快速打扫干净,需要来来回回多次打扫,甚至于还不能完全清扫干净。 针对这一?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牛皮吹太大!特斯拉能否按期履行承诺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没有人会一开始就给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资金去开一家“正常”的汽车制造公司。然而,马斯克说干就干,冲破一个又一个障碍,创办了一家标志性的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由于前期发展过于仓促,目前其软硬件设施都无法满足现有的产能需求,因而可以说其担负了一笔即兴的债务。马斯克需要履行此前的种种承诺,以便使特斯拉从一个小批量制造电动汽车的公司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走向成为年产?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2729 台特斯拉天津口岸通关

日前,经天津海关工作人员检验合格,2729 台特斯拉 Model 3 纯电动乘用车在天津口岸安全通关。此前,海关总署曾发布警示通报,就进口 Model 3 纯电动车存在油壶盖未加贴中文标签、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要求企业整改。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特斯拉:全系列车型目前均标配自动驾驶功能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称,所有特斯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将作为一个标准功能捆绑在一起,现在比之前的选择成本更低,其中 Model 3 标准版现价 3. 95 万美元。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