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30 07:56

CJ上的VR风向标:头显多元化 体验店将持续火爆

《CJ上的VR风向标:头显多元化 体验店将持续火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R技术新领域:不下水也能学游泳?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游戏领域是VR技术大展拳脚的地方,但其实VR技术可以应用的领域是非常广阔的。 VR技术可以让我们的脑洞大开,一些之前只能想象的事物现在用VR都可以得到实现。 https://www.keke289.com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 年 8 月 28 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日本议员近藤喜典先生出席并致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任毛顺茂先生做主题推介。据悉,今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选址于红谷滩新区举办, 10 月 19 日- 21 日将迎来首届大会隆重召开。本届“世界VR产业大会”也将是目前全球VR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次盛会。?

VR领域有了可靠发展后盾,欢乐码头也因此迎来腾飞契机

社会上的各行业,在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其领域内都会成立由知名经营者牵头组织的协会组织。11月29日,国内首家专注服务VR行业的协会——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共有500多名行业领军大咖企业,行业上下游企业,兄弟协会,投融资机构,教育、医疗、房地产、工业应用等领域精英人士参与大会。 VR行业协会,创业者的可靠后盾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在著名创业都市——深圳的成立,标志着立足深圳的VR从业者,从此能够拥有来自行业内

VR的未来在哪里?Oculus和HTC高管告诉你答案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2016年对于VR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发展元年,在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峰会(北京)暨全球产业互联网大会上,AR/VR两大巨头Oculus?VR和HTC?VR的高管现场进行深度的思想碰撞,告诉你他们眼中的VR。近段时间以来,随着Oculus Rift、HTC Vive和索尼的PS VR这“三大VR头戴显示器”的消费版产品全部亮相,VR热潮也被迅速点燃。HTC VR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认为,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今年是高质量的VR产品?

以现实为平台 AR与VR将如何颠覆我们的工作与娱乐

伟创力《Intelligence》季刊第六期Facebook以20亿美元高价收购Oculus VR,以这一事件为分水岭,各大开发商和公司都想在VR和AR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当下,头盔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已面市的HTC Vive、PlayStation VR和三星Gear VR都是专为游戏设计的产品。大众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还是Google Cardboard,它兼容安卓与IOS设备,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进这个简单的折叠纸板眼镜中,它就会变成一部360度全景媒体播放器。

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延期公告

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很多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们热情高涨,希望能做出更优秀的参赛作品。而由于比赛恰逢年底,很多朋友纷纷表示希望能延长比赛时间。应广大参赛人员要求,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将本届比赛截稿时间延长至2017年2月16日23:59,请参赛者合理安排时间,按时按需提交作品包。第一届中国区官方V-Ray渲染大赛具体修改日期如下:作品包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2月16日23:59

英国科技产品亮相文博会F518分会场VR /AR产品体验展

5月13日到15日,文博会宝安F518创意园分会场举办VR /AR产品体验展,展会展出了国内外8家公司的产品。其中,英国公司Cobra Simulation的产品Cobra AV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并纷纷排队体验。

360度VR体验盟云移软《美食比赛》软著发布

近日,里约奥运会这场全民运动盛宴终于是落下了帷幕,此次中国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也是不负众望,获得了26金18银26铜,金牌榜第三奖牌榜第二的好成绩。相信朋友们最近的朋友圈也是被各种奥运赛事所霸占了吧,如果是运动赛事有些看倦的话,那各位朋友不妨放松一下心境,看看美食比赛,或许在美食比赛中,你也会获得不少趣味呢。近期,盟云移软推出全新的360度《美食比赛》VR体验,美食之所以被称之为美食,需要的是色香味俱全,有些美食光是看着便是让人赏心悦目。就让我们在虚拟的世界里,去看看这《美食比赛》,究竟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精

VR真的能让"独生子女"变得更懂换位思考吗?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连线》撰文称,艺术家、活动分子和记者们如今都认为虚拟现实有潜力成为共情引擎,VR真能让你变得更有同理心吗?(同理心/Empathy,又叫做换位思考、神入、共情,指站在对方立场设身处地思考的一种方式)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1994年,尖端的虚拟现实技术是《Dactyl Nightmare》:一款要你避开突然袭击的翼手龙的电脑游戏。当时在读大学的杰里米·拜伦森(Jeremy Bailenson)在旧金山的一个游乐场中玩该款?

无限VR引擎重磅问世 多项扶持计划促产业繁荣

4月1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16中国首届虚拟现实+高峰论坛上,本土科技品牌虚拟无限发布次世代无限VR引擎,并在技术、内容、硬件以及资本等方面公布多项开发者扶持计划,以促进国内VR产业的共同繁荣。

相关话题
CJ V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