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9 20:34

爱奇艺发布主播合伙人计划及培训生计划

《爱奇艺发布主播合伙人计划及培训生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爱奇艺重磅打造《奇奇儿歌》为低龄网民定制优质内容

12月19日,爱奇艺与佳贝艾特在重庆举办签约仪式,共同推出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早教节目《奇奇儿歌》。作为爱奇艺在早教领域的首档自制节目,爱奇艺邀请了我国权威儿童心理专家和早教专家共同制作,为低龄网民推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优质早教内容。《奇奇儿歌》的推出,让爱奇艺成功突破综艺、自制剧、电影等娱乐内容,深入垂直细分领域,构建起多元化的内容布局。

爱奇艺彰显最强造星平台实力《你好,旧时光》获广泛关注

近期,“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又一青春剧力作,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一路上升至8. 3 高分。同时,微博话题#你好旧时光#阅读量高达3. 3 亿,“林杨余周周牵手”“余周周奔奔”等关键词更频频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剧集好评不断的同时,主演李兰迪、张新成等新生代演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张新成更是直接登上爱奇艺明星UP榜TOP2,一周之内上升 665 名。?

《跑男3》均集播放破2.5亿 爱奇艺打造综艺品牌联动模式

伴随澳洲特辑的开播,王牌综艺节目《跑男3》已接近尾声。截至1月13日,节目总播放量高达27.66亿次,均集播放量破2.5亿次;此外,CSM50城平均收视率达4.302%,其中单期收视率最高达5.444%,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之位,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可。可以说凭借爱奇艺平台的多方联动,助推“跑男”IP形成矩阵效应,充分释放节目影响力,从而推动节目口碑与热度的持续发酵。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IQ”在线的爱奇艺登陆资本市场 投资价值被长期看好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以证券代码“IQ”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在此之前的3月17日,爱奇艺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计划IPO融资规模在21.25-23.75亿美元。此次爱奇艺IPO定价18美元/股,按照此前计划发行1.25亿股ADS计算,爱奇艺共计融资22.5亿美元,超出计划募资15亿美元。对此,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表示,有低估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未来长期的认可。那么,已经公开赴美上市的爱奇艺,又如何打好攻

爱奇艺联合电商平台打击刷量商家 法律+技术双拳出击规范行业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掌控着不少企业运营的生命线,“流量红利”让先行者尝到甜头的同时,却滋生了诸如“视频刷量”这样的灰色地带。近日,爱奇艺与淘宝等电商平台展开合作,联合打击刷量商家,让“视频刷量”无处下手。爱奇艺坚持用法律手段打击刷量行为,对于有确切刷量行为的商家坚决提起诉讼。此外,从法务层面联动淘宝等电商平台 对“爱奇艺刷量”等关键词进行下线处理,此次打击行动涉及大致 100 余家店铺,以每家店铺成

爱奇艺号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近日,爱奇艺号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将发掘 100 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