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9 17:51

微信小视频怎么导出?猎豹清理大师帮你一键保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9日消息 不少网友会问微信小视频怎么导出保存到本地,尽管网上有教程,不过操作起来步骤还是比较繁琐。近日,猎豹清理大师发布新版本新增微信小视频一键保存功能,仅需一键就可将导出的微信小视频保存至手机相册。

相比网上的微信小视屏导出教程,猎豹清理大师这个新功能简单了许多。更新新版本后,可以发现“微信专清”下新增微信小视频一键保存功能,对即将到期被自动清理的微信小视频,猎豹清理大师会通过通知栏push和微信打开前弹窗提醒用户,并建议导出,防止丢失。

那么具体怎操作呢?首先,打开猎豹清理大师,进入常用功能标签下的微信专清,然后点击清理后就可以发现“微信小视频”进入视频列表,仅需一键就可将希望导出的微信小视频保存至手机相册,方便后续查看;对于不需要保存的视频,则可选择直接清理。

据悉,目前猎豹清理大师仅支持安卓用户安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