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29 14:48

《超少年密码》奇葩题目多 TFBOYS用阿凡题找到机器人

《《超少年密码》奇葩题目多 TFBOYS用阿凡题找到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超少年密码》中一道名为“RSA-768”的题目在网络疯传,正是由于这道奇葩题的多次出现,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剧中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也是在三人成为好朋友后,意外发现了代号“001”的AI...

剧中的奇葩题和奇葩密码并不只有RSA-768这一个...

紧接着,这三位密码社的超少年通过阿凡题APP开启了“解密之旅”——谌浩轩向他们讲解了很多密码学的知识,例如凯撒密码、希尔密码、猪圈式密码、维吉尼亚密码等等...

三小只解开的密码题真的够奇葩吗?其实最奇葩的是立群同学在第4集的问题,他通过阿凡题问到:“除了红眼睛之外,如何从外表判断一个人是否为AI?”...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