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9 11:33

一直“卖卖卖”的索尼这次把锂电池业务也卖了

《一直“卖卖卖”的索尼这次把锂电池业务也卖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对于画质的追求,是用户所需,也是索尼的追求。正如数年前的4K技术一样,HDR技术在电视应用层面的成熟或将是电视产业的另一片蓝海。同时,随着HDR设备、HDR格式的片源等HDR内容的普及,行业、用户皆对高品质HDR显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无疑及时满足了行业和用户的这种高画质的要求,并再一次成为行业画质显示飞跃的中坚力量!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搭

中超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 索尼“看球神器”带你领略C位观球体验!

作为国内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足球赛事, 2018 赛季中超联赛已于本周展开第 26 轮的角逐,目前积分榜前四名的球队正进行着焦灼的厮杀,上港、恒大、鲁能、国安这几支劲旅皆有问鼎中超王座的实力,赛事正式进入白热化争夺阶段,这也让中超的最后几轮赛程悬念横生,愈加扑朔迷离。越是充满未知的比赛,球队之间的竞争就越激烈——当然对于球迷而言正是大饱眼福的良机,尤其是能与家人、兄弟们抱团而坐看一场高潮迭起的球赛,可谓人生之一

索尼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再度联手--京东618大促

即日起--在京东平台购买索尼录音棒将有机会获赠: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立即激活还可享受万城数码总代半年延长保修。1. 漫长的会议后还要整理混杂的录音?2.为了赶稿听录音听得脑袋疼?3.速录整理有遗漏?敲字速度慢?4.考证培训内容记不住、脑袋反应慢?索尼--讯飞听见今天,录音笔领导者Sony与中文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强强联合——索尼高端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组成最新拍档,帮助广大文字工作者快速整理录音。以后你就休息?

索尼HIFI音响SS-AR1:“艺术品”般的音箱

每一对索尼HIFI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HIFI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从而为广大发烧友带来如同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醇音盛宴,这正是索尼HIFI音响SS-AR1所谓“奢华”的真正意义。如果有消费者想要进一步体验索尼HIFI音响SS-AR1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可以在脖颈上听的音箱 索尼WS1开启预售

2018年12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让用户在沉浸于个人音响世界的同时,灵活打造更强劲的环绕立体音效,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观影感受。索尼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为乐于追求生活品质和新奇事物的用户带来了又一个家庭娱乐新选择。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把欢乐带给千家万户

欣赏精彩的赛事,拥有强大而清晰的片源并不是最重要的,索尼希望用自身的硬件性能配合优质的体育赛事及优秀的电影电视内容资源,覆盖更多的家庭用户,让家人一起共享体育赛事带来的激情魅力。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分辨率达到4K级别,同时搭载2016 年电视热门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在保证图像清晰度非常精细的同时能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明暗对比度以及暗场表现效果。索尼独特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特丽魅彩显示

索尼黑卡RX1RM2 开启影像新时代

索尼黑卡系列相机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作为一款旗舰级的索尼黑卡产品,索尼黑卡RX1RM2自然不仅仅是简单的升级,虽然外形看上去与之前的RX1和RX1R没什么大的区别,但内在却有着很大变化。

索尼CEO回应取消公映决定:我们没认怂!

本周五,索尼影业CEO表示,在恐怖袭击电影院的暴力疑云之笼罩下,他本人以及索尼影业在决定取消公映《刺杀金正恩》之前,曾与白宫方面接触过。索尼影业CEO如此表态是为了回应美国总统奥巴马早些时候的讲话,奥巴马称索尼影业取消公映之决定是“一个错误”,而且奥巴马还说,“我希望他们事先征求了我的意见。”

佳能EOS R携RF神奇镜头撼动索尼全画幅微单霸主地位

已进深冬,北方早已滴水成冰。但寒冷,依然没能阻挡我带着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去往俄罗斯的脚步。一是机会难得,二是由于当初我在佳能EOS R和索尼全画幅微单之间选择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功夫,因此想第一时间看看EOS R拍摄的俄罗斯,有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信任。本次旅行中使用的佳能EOS R,是佳能刚上市不久的首款全画幅专微,搭配的镜头主要是RF24-105 F4 L镜头和RF 50 1.2L超大光圈定焦标头。另外为了更好的拍摄在旅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