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7-29 09:06

传苹果零售店应用将改版,这回有什么新功能?

《传苹果零售店应用将改版,这回有什么新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客未来:挑战AppleStore,全国首家智能硬件体验店品牌

提及智能硬件,许多科技爱好者和极客发烧友可能都有类似困扰——一款黑科技新产品爆出,大家纷纷准备剁手买买买的时候,却无从下手根本买不到;研究后才知道,一些产品还停留概念或预售阶段、没有真正上市,即便已上市销售的智能硬件中,许多也只是在线销售,市面上根本找不到,也就是说我在下单前都无法一睹其真容,更别说现场体验试用了。怎么办!?这一问题不仅令我们在购买产品时犹豫不决,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智能硬件的销量

苹果波士顿一零售店上周四被抢 一名店员受伤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iPhone、iPad等众多昂贵产品的苹果零售店,已多次被不法分子光顾,上周四苹果在波士顿的一家零售店也被抢,一名店员受伤。

本周App Store排行榜:360免费WiFi荣登榜眼

360免费WiFi的iOS版本刚刚上架两周的时间,就在APP Store上获得了下载量排行总榜和工具类排行榜的“双料亚军”。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得益于360免费WiFi全面的覆盖热点和强大的安全性能,让苹果用户也能享受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福利,得到了用户的“五星好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