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8 21:11

易到用车:网约车新规为创业者指明方向

《易到用车:网约车新规为创业者指明方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资本推力下的市场裂变 易到用车弯道超车跻身专车新三国

阳春三月,2016年的专车市场依然竞争势头热度不减,从去年夏天开始,一场所谓谁更安全谁更能让司机挣钱的口水仗就已经点燃了整个微信朋友圈。

易到用车降价 称“希望普惠每个人”

近日,国内最大商务租车提供商易到用车宣布,将对旗下计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希望以此降低使用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的微笑曲线。

易到用车生存哲学: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

一直很想聊一聊易到的生存哲学,我把它总结为让人人都可以成土豪,简称“土豪哲学”。

易到用车 还有爸爸的肩膀

走进办公室,我一反常态,没有马上开始会议,而是给我小时候那辆大汽车的司机通了个电话。爸爸的肩膀,是最伟大的车,速度慢,但却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打造质优价平专车服务 易到用车全国60%降价狂潮来袭

继刚刚过去的十一月推出“充多少返多少”的五折促销不足一个月,完成D轮融资后的易到用车又推出了新一轮降价狂潮,在全国56个城市再推出大规模降价活动,全国平均降幅为20%,其中最低降幅8%,最高降幅达到30%。不少乘客最近在打车时都发现,同样的路线和时间下,价格比从前都有了一定降幅,甚至比较下来,比出租车还便宜。

易到否认上海公司“闭门”传言 称运作一切正常

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上海司机提现困难、客服电话打不通、公司大门紧锁等问题。易到发声明否认了上述传闻,称易到上海公司并没有搬离,运转一切正常,并呼吁司乘群体和公众不要相信不实传言。

易到用车推试驾代驾服务 随心驾驭惬意行

这两年最热的 车 型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对于 汽车 稍有了解的朋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esla这个名字。没错,这个为颠覆而生的汽车品牌,从上市起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谁说专车非得富人坐?易到颠覆你既有印象

易到降价了!不少常用专车出行的人最近都感到了这个“大惊喜”。易到用车近日宣布,其全国56个城市的专车全线降价,再加上尚未结束的充值返现活动,总体降幅高达60%,价格远低于其他专车甚至出租车。专车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不仅受老用户好评,更吸引了不少觊觎专车很久的人。

易到用车进入佛山首周 市民打车更容易获好评

随着广东省对经营不合规或者没有资质的网约车逐步清退,打车难困扰着佛山市民的出行。将佛山划分为重点运营战略区域,集中力量加大佛山运力的易到用车,从11月1 日佛山上线以来,已经过去一周了,易到用车能否顺利融入佛山市场,改善市民的打车体验呢?晚上6点正值佛山市晚高峰,笔者在街头采访了正在打车的刘女士,刘女士选择的打车软件是易到用车APP,“这家平台是在佛山刚上线的,前天使用了两次,比平时叫到车的时间快多了,今

易到用车的商道:无车胜有车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每个专注于极致出行的个人与公司都能找到最优的解决方案。而我们这个时代把他们叫做“共享经济”。易到用车算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模式的典型代表。近日,易到将Tesla推向公众体验,将“随需而至”的极致出行感受带到身边,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中穿梭的游刃有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