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7 06:34

余承东:华为手机没追求利润 研发远高于同行

《余承东:华为手机没追求利润 研发远高于同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池材料革命来临前的唯一救命稻草!重度低头族快来看

至上半年以来,华为P10 因其独有的三徕卡“Buff”级镜头和徕卡人像摄影艺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媒体的极度追捧,上半年华为业绩直线飙升,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使用华为手机!与此同时,华为为了满足P10 手机在不同场合完美使用快充,给用户带来更加的手机使用体验,最新推出了由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华为SuperCharge车载快速充电器和华为快充插排组成的华为快充“三件套”。 在此之前,华为P10 手机已经搭载了华为最新研发的SuperCh

发现艺术魅力 FACE OF ART人像摄影作品火热征集中

4 月 11 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著名摄影师汤辉、孙郡和苏里关于他们对人像摄影创作态度的视频,并宣布以“FACE OF ART”为主题的华为手机人像摄影大赛已经正式启动。据悉,视频中的三位摄影师还将携手知名时尚摄影师陈漫共同担当本次人像摄影艺术大赛的评委,四位知名摄影是的加盟无疑将本次大赛提升了到了新的高度。人人都是摄影大师,每一拍都是大片。“FACE OF ART”华为手机人像摄影大赛现在已经全面启动,并进入到了作品

华为手机怎么root权限获取?华为root权限获取教程

华为手机怎么root权限获取?华为root权限获取教程?Root权限是系统权限的一种形式,这种权限高于Administrator权限,它是Linux和unix系统中的超级管理员用户帐户,在Android系统中,root权限是最高的管理权限。手机品牌产商借助于root权限制约用户操作,而用户为获取root权限获取更高的手机掌控权。当我们想要获得华为手机root权限时,很多小伙伴会发现大部分root软件都显示root失败。其实华为手机为了保护权益,给自己上了锁,想要?

高颜值CP再献好礼 华为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彩蛋曝光

随着手机硬件技术的不断成熟,手机厂商开始向个性化定制机方向发力。据手机界最新资讯,华为即将于 12 月 24 日限量发布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并且内附小绵羊精心为用户和粉丝们准备的福利。日前华为 nova 2s和张艺兴为粉丝们准备的第一弹礼物已经曝光,近似张艺兴最新专辑《SHEEP》封面风格的一组壁纸提前放送,一时间兴迷们奔走相告,热议不断。定制版壁纸中的一组照片很显俏皮,“小绵羊”张艺兴与一只真的小绵羊拍摄的这组照片

华为圈铁耳机线下门店遭哄抢?

上市仅两天,华为圈铁耳机就在多家体验店被抢购一空。自3月8日全国千家门店正式开售,华为线下体验店就成了花粉和音乐发烧友的聚集地,放眼望去,店内哪里聚集的人最多,那里一定是华为圈铁耳机的展示柜台了。

余承东:Nexus6P将不会在国内上市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谷歌“亲儿子”Nexus6P由华为代工,目前该机已经在欧美开始发售,同样很多用户也期待华为将Nexus6P引入国内。不过,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日前举办的线下体验会上表示,与谷歌合作的Nexus6P则不会在国内上市。余承东说,由于谷歌服务无法在国内使用的原因,华为Watch需要用其他服务进行替换,所以上市时间有所推迟。

暑期将至——谁来陪你看世界

天气越来越热,你的出游计划准备好了吗?无论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古人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出行前准备好必备物品才不会在国外遇到麻烦时没了选择,急用东西时举目四望失了方寸。那么,到底怎样做,才算是准备好了你的假日呢?首先,出国的事,大部分在国内可以搞定,包括机票、住宿、海外门票、车票、包车在内的各种事情,我们都可以在提供出境游服务的网站上先行搞定,中文版本,不存在语言问题,同时价格还有优惠。如果自己不想

一张图一座城 用照片记录成都的生活态度

继华为官方联合成都文旅发起#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之后,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预热声势已经延续到了第三天。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已经晒出了第二批精美的成都夜景,在影像中传递这个新成都的时代脉搏。成都,中国最具活力的内陆城市之一。近年来成为西南地区的发展引擎,凭借高速的发展与强劲的吸引力,在今年甚至首次冲进全球最具活力城市二十强,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大都市。而这样的变化,每一个生活在成都的人,会在身边的点?

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傻瓜式恢复教程

华为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品牌远销海外,虽然华为的外观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但是华为手机的性能却是有目共睹的,在支持国货的热潮中很多小伙伴都弃苹果买华为,那么华为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呢?

华为大手笔! 21位直播达人陪你一起过跨年夜

在当下,不少年轻人会选择在元旦参加跨年派对,和亲友一起倒数来迎接新年;电视上也会播出很多跨年晚会,邀请很多演员明星来和观众一起跨年。但是这些都不算太有创意,每年都差不多的样子,而要说到创意的话华为今年的跨年活动值得一看,华为 nova 2s手机将举办“全球 24 小时四摄跨年直播”活动,而且这并不是普通的直播活动,这是一场在全球 20 个热门城市同时进行的大手笔直播。华为 nova 2s这次邀请到了 21 位旅游达人,他们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