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26 17:47

迪蒙网贷系统助力海融易打造互联网金融标杆平台

《迪蒙网贷系统助力海融易打造互联网金融标杆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海融易亮出最新“成绩单”:截止2016年6月底,该平台交易额突破123亿元,注册用户超过250万,每月交易额增速超过70%,所有项目100%到期兑付,投资用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

作为海尔互联网金融系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第1品牌——迪蒙为海融易提供了最权威、最专业、最安全的技术服务,确保平台系统稳定、安全运行,平台运营以来,从未发生系统停摆、数据、资金被盗等安全事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