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6 17:47

高德地图开放平台发布AMAP Inside战略

《高德地图开放平台发布AMAP Inside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发布v8.60新版 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可一键查询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60 新版,新版上线了环境地图、机构办公时间查询、医院景区大门车辆通道查询、公交地铁末班车时间提醒等新功能。

杭州西湖管委会与高德地图达成合作 将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今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高德地图宣布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把西湖打造成为“中国数字第一景”。

赶公交也不耽误赢现金,高德地图的这个小游戏拯救了无数上班族

上班族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被老板数落,不是被同事挤兑,而是每天一早一晚,艰辛的上下班之路。脚步稍微慢了,就可能错过公交车,之后一等就是半小时,恨不得走着去上班。晚出家门 1 分钟,就有上万辆车同时开出来,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堵死在路上也不奇怪。上班族的通勤之苦实在是一言难尽。别担心,作为地图界的“老司机”,高德地图关注到了通勤一族的烦恼,从 3 月 11 日到 3 月 31 日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通勤打卡赢现金”活动?

新版高德地图邀您体验全新服务 畅享现金大奖

日前,高德地图V6.5.3正式上线。新版高德地图亮点频频,通过推出机票、景点门票预订服务及“一元狂享世界杯”活动,为用户打造全新地图体验。

高德地图:高精地图不是获利工具 而是基础设施

4 月 11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举行“高精宣言”媒体沟通会,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未来几年,国内外主流厂商的L3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将陆续推向市场,而高精地图作为自动驾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必要性已成为行业共识。高德作为最早涉足高精地图领域的公司之一,在高精地图的规模、精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成为业内唯一拥?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新浪科技讯9月10日消息,高德地图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实时路况服务,高德方面表示,目前除南沙群岛、三沙市等个别城市外,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据高德地图副总裁董振宁介绍,之所以高德现在能将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覆盖全国,因为其团队在201

敢测试你的驾驶水平吗 高德车生活试用

虽然北京市采取了各种措施来缓解拥堵现象,比如限号、摇号购车、外地车辆早晚高峰限行等等政策,但路面上的交通拥堵依旧没有缓解,所以很多车主都选择绿色出行或者采用各种导航或地图软件来查看道路拥堵状况或者躲避拥堵。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很多用户对这类软件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导航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也是他们所需要的。

高德地图上线黄健翔导航语音 将推出酒吧看球地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激情开赛,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用户,高德地图今日特地上线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的热血导航语音包,球迷们现在就可下载使用,在出门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时刻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今日上午,黄健翔也发布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距离2018世界杯倒计时3天,喧嚣战火即将燃翻这个俄罗斯的夏天。那里会有你的王者归来,那里会有你的荣耀加冕。我将用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陪你见证一段段伟大。来高?

高德地图合体共享单车,带来步行骑行一体化导航体验

2017 年 6 月 29 日,高德地图宣布上线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已全面接入。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等页面的共享单车,即可查看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并直接扫码解锁开始骑行。 在产品设计方面,高德地图充分考虑了共享单车的多种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入口位置。用户不仅可以在“骑行”页面找到共享单车,而且可以在“步行”以及“公交”路线规划页面,使用共享单车。高德地图丰富的共享单车入口,为用户在多种场

神同步!港珠澳大桥通车,高德地图国内首家分钟级上线完整数据

24 日上午 9 时,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 港珠澳大桥全长 55 公里,是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为了保障出入境旅客和车辆通行,高德地图与珠海市交通运输局、港珠澳大桥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于通车同时实现分钟级数据上线,成为国内首家上线港珠澳大桥完整数据的地图app。获管理部门授权,接入港珠澳大桥官方信息 港珠澳大桥连接香港、珠海、澳门,三地交通通行政策不尽相同,大桥通车后,交通管理部门需要保障过境旅客和车辆顺利通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