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26 16:22

华人金融携手P2P观察成功举办VIP投资人理财体验日

《华人金融携手P2P观察成功举办VIP投资人理财体验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华人金融COO张瀚清全程陪同下,投资人首先参观了该平台的办公场所,对华人金融的办公环境和各部门分工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在现在的消费金融市场,市场并不缺钱,而是没有激发出有消费能力的群体的意愿,基于目前的消费金融现状,华人金融设计出消费金融创新模式,基于消费的刚性需求,激活市场存量资金的流动性的——“0元购”,真正打通打通消费、信贷和理财环节...

美美理财和美易理财分别着重于打造产业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以上的平台均分布在北方,而华人金融则布局华南,内外结合,面向外部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