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6 10:14

回顾那些悲催的雅虎网络服务:多数已经关停

《回顾那些悲催的雅虎网络服务:多数已经关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陆金所已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平台多项运营环节

陆金所基金平台获得《上海证券报》“金基金”最佳基金销售平台奖。据了解,今年陆金所已开发并将区块链应用于平台多项运营环节中,包括使用区块链技术辅助用户身份认证、产品上链、利用区块链对产品交易溯源等方面,提升信息透明度和真实可信度。

安居客诉贝壳找房不正当竞争,索赔9000万元

58 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已发起诉讼申请,指出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涉不正当竞争行为,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损害,要求赔偿经济损失 9000 万元。

链游“哑火”背后:一场区块链开发者与资金、用户、技术的缠斗

​上个月,腾讯推出了一款名为《一起来捉妖》的游戏,上线当日便荣登游戏单榜首,并掀起了一股“捉妖热”

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2021年建成 AMD与Cray共同操刀

​美国能源部今天宣布,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 2021 年在美国建成。这台名为Frontier的机器将由芯片厂商AMD和超级计算机制造商Cray为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建造。预计它将产生超过1. 5 的exaflops处理能力,并将用于一系列任务,特别是在核能开发和气候研究等领域提供高级计算能力。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鱼人萨卡组介绍 上传说鱼人萨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鱼人萨卡组要怎么构筑和使用,鱼人萨卡组在暗影崛起这个版本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鱼人萨卡组的介绍。

2018年度中国SDN、NFV优秀案例奖公布,九州云中国人寿案例获奖

4 月 17 日,由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指导,IT168 和C114 联合主办的“ 2018 年度中国SDN、NFV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中国人寿携手九州云共同推荐的“基于SDN的生产云联合实践”从 46 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经专家组评定,被授予优秀案例奖,并在昨天举办的“ 2019 中国SDN/NFV/AI大会”上获得正式颁奖。经过多年发展,SDN、NFV技术已经逐步实现从技术理念进入商用部署成熟期,电信运营商已经开始在SDN和NFV上进行重大投?

苹果 WWDC 2019 将带来地图和短信等核心 app 升级

次大会亮点将包括 iPhone 自带的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的升级。知情人士透露,Apple Watch 的新应用程序使其更加独立于 iPhone,并增强了 Apple 设备的健康跟踪功能。

KKTV牵手顶尖家庭娱乐服务商Mactus Live强势亮相香港

2019年4月19日-5月5日,“小马宝莉友谊嘉年华香港首展”在中环AIA Vitality Park开展。KKTV电视品牌旗下产品,将与大家一起见证这场横跨香港复活节和内地五一劳动节的友谊嘉年华,给粤港澳公众带来一场可看、可闻、可触摸的文化盛宴。KKTV牵手顶尖家庭娱乐服务商Mactus Live亮相香港作为国内首家致力于改善亲情的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一直积极关注增进亲子沟通的多样化方式。作为全球提供家庭主导的大型活动展览和深受喜爱的影片或

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人呢 这辈子都注定拥有一台吸尘器

人们总是觉得,只有花大价钱,才能提升生活品质。于是,更多人成为了房奴车奴,但房子和车子带来的兴奋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变淡,取而代之的是随之而来的“维护”、“保养”等费时费力的附加工作。 如何简单有效地完成这些维护保养工作,才是提升生活效率和品质的关键! 【房屋篇】 相信你一定有过这种经历:本来头发就不多,还掉得到处都是,枕头、地板、洗漱池、沙发,如果把几年来掉在各个角落的头发收集起来,都可以织一顶?

王者荣耀TOP.M战队亮相萤火虫漫展 队员虚拟形象首曝破壁二次元

想要和电竞选手亲密接触?或是想和他们较量一番?这可不是异想天开。 5 月 2 日在广州举办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虎牙次元电竞节”上,王者荣耀KPL战队TOPM的队员逍遥和道尔就来到现场,和主播以及水友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