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5 18:55

生活在AI机器人的包围中是怎样的体验?

《生活在AI机器人的包围中是怎样的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ncross获600万美元A轮融资 将推六足机器人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机器人创业公司Vincross日前宣布,公司近日完成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Vincross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建团队,以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其天使轮投资方真格基金在本轮继续跟投并增持。据悉,Vincross即将推出全地形六足机器人HEXA。这款产品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能上台阶的机器人。多足的结构让HEXA能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上行走,还能完成攀爬和钻洞等动作。这种特性让HEXA可以做科学勘探等任务,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指数发布 “新两化”加速

2016 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与《“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连续发布,国家在战略层面通过深化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双创”体系,推广网络化生产新模式,培育平台化服务新业态,营造跨界融合的新生态,基于企业互联网化和金融化的“新两化”正快速发展。那么,2016年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程度如何?相比2015年而言,企业互联网化程度是否提高了?近日,由中国两化融合服?

搬砖的要失业了!机器人瓦匠2天内建起一栋楼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机器人公司Fastbrick Robotics最近推出机器人瓦匠Hadrian X,它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造起整栋房屋,且从来不需要喝茶休息。对于建筑工人来说,Hadrian X将成为强大的竞争对手。Hadrian X是巨型卡车山建筑机器人,它用近30米长的机械臂1个小时内可砌砖1000块,并能够长时间保持某个特定姿势。Hadrian X能够连续24小时工作,因此只需要2天时间就能建起整栋住宅。它被安装在卡车背上?

当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可以被称之人吗?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AI发展日新月异,近日外媒(fastcompany)刊文提出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当AI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它”可以被称之人吗?《2001太空漫游》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科幻片之一。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多愁善感的机器人HAL 9000 。“哈尔”之所以吸引人,因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产物,它不仅有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人的缺点。而后者让这个机械萌物的魅力不减反增。面对不同的事情,哈尔会生气,甚至会“离开人群自己想

缤纷开学季,易方机器人点亮孩子心中的奇思妙想!

又到一年开学季,闹腾了一整个寒假的孩子们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一般说来,学校里总有那么几门课让人想念,除了体育这样的传统课程外,科学课程无疑也是其中之一。 都说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小学生来说,科学课程的最新改革也将让这一新课程普及更多的学生。根据教育部刚刚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以下称《通知》), 2017 年秋季起,小学科学课程起始年级调整为一年级。 不管是?

优必选机器人压轴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642台“醒狮”萌翻全场

2016年猴年春晚,来自优必选科技的540台Alpha 1S机器人为孙楠演唱《冲向巅峰》伴舞,整齐划一的动作及气势恢宏的方阵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在2017年央视综艺元旦特别节目《飞龙醒狮耀中华》中,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再次登场,642台Jimu机器人以“醒狮”造型齐齐亮相,配合2台Alpha 2演绎歌舞表演《奔跑》,以压轴节目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特别定制 642个机器人“醒狮”齐上阵 优必选科技的机器人此次再登央视,带来一场全部由机器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场景革命来了,AI落地还远吗?

一不留神,世界就变了样子。一百多年前,马克思说,时间是人类发展的空间。的确,我们的生产力越来越高,人工智能正逐渐把人类从基础劳动中解放出来,科技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同时我们发现,时间似乎越来越不够用了,从BAT到TMD,再到PKQ,各种超级APP正在瓜分着我们的时间,而人类也甘愿被榨取,毫无疑问,人类的情感诉求越来越强了。如果说过去二十年,时间最大程度上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迁徙,那么我们看到,今天的时间和空间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