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5 18:55

网络安全人才缺口100万 公司不得不外包安全保障

《网络安全人才缺口100万 公司不得不外包安全保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儿童首次触网低龄化加剧 拿什么守护儿童的网络安全?

儿童是未来的主人,互联网是人类全球化的通行证。作为真正的“网络原住民”,互联网已逐渐成为当代儿童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正在初窥世界的儿童而言,网络存在的众多安全隐患,总是令家长担忧不已。相关信息显示,46%的儿童时常会遭遇淫秽类的不良信息;近半数遭受过线上欺凌辱骂、陌生人见面邀请等。更值得警惕的是,在所有未成年犯罪中,80%是受互联网上的色情暴力信息影响……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但在网络的负面“射线”?

科技赋能——技德系统亮相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11 月 28 日, 2018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业界翘楚新秀齐聚国际会展中心,用最新成果产品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展会上,技德系统两度亮相,展出与中国电子、银河麒麟和飞腾芯片等知名厂商合作的全新产品,展现了国产科技飞速发展与安全升级的惊艳一面。2018 中国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

一年挖掘过百漏洞,来看看是他怎么做到的

5 月 24 日, 2017 年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青岛正式开幕。来自腾讯、华为、浪潮、东软等十数家安全厂商的专家、研究人员云集为网络安全建言献策。受近期“WannaCry”病毒危及用户文档的影响,来自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玄武实验室的技术专家刘科,在安全工匠分论坛上专门针对当下使用极为普遍的PDF文档软件的漏洞挖掘实践进行了主题演讲。据悉,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玄武实验室自 2015 年 12 月启动PDF漏洞研究以来,一年时间内发现并向软

以小博大 学术交流搭建网络安全新方向

随着中国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越加突出,全社会网络安全需求明显增加。2016年第二届XCTF国际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联赛总决赛暨XCTF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于16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展开。

ISC名誉主席邬贺铨院士:网络安全基础设施面临风险

8月16日~1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召开,本届大会由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以及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举办,以“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邀约到全球众多网络安全机构、企业以及相关专业人士共同剖析互联网安全领域的热点问题。

高校网络安全事件进入高发期 受害者多为大四学生

又到了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都在忙着毕业设计、找工作等诸多事情,不少人都会到相关的网站上去了解信息。近日,腾讯电脑管家通过监控发现,一种伪装成毕业设计的木马逐渐传播开来。一旦大学生点击下载,就会导致电脑被植入木马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对此,腾讯电脑管家安全专家表示,大学生们要养成安全上网的习惯,把数据安全和网站安全放在重要的位置,使用安全类软件,能够有效降低网络安全风险。(腾讯电脑管家下载保护图)毕业

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同创双子解读其三大原则

6 月 1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下文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作为我国第一部关于网络安全的综合性法律,共有七章七十九条,内容十分丰富,对于企业、个人和机构的身份和行为都作出了新的法律概念和规定,奠定了中国网络安全保护和网络空间治理的基本框架。是引导我国网信事业沿着健康安全轨道运行的指南针,他们将对在中国境内建设、运营、维护和使用网络产生深远的影响。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这部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

2018(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成功举办

8 月 16 日,2018(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以下简称“对抗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对抗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CC)主办,百度、阿里巴巴、腾讯、 360 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对抗赛启动仪式于 8 月 15 日上午在 2018 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全体大会上举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党委副书记卢卫、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阿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势在必行 等保工作如何开展?

2017 年 6 月 1 日,《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等级保护工作正式入法,等级保护制度已成为新时期国家网络安全的基本国策和基本制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将等级保护工作的技术要求和管理要求细分为了更加具体的八大类:物理和环境安全、网络和通信安全、设备和计算安全、应用和数据安全、安全策略和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安全建设管理、安全运维管理。事实上,在等级保护的规范下,各单位的网络环境或网络空间需?

远鉴科技出席网络安全标准论坛 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6 月 25 日,网络安全标准论坛在京召开,公安部领导及多家企业单位代表出席本次标准论坛。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郭启全在发言中表示:“企业的支持,是网络安全得以发展的重要支撑”,这与远鉴科技“让每个人在可信的网络空间里快乐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远鉴科技也很荣幸地受邀参与到了《实名认证流程规范》的标准起草中。由公安部牵头,会同中央网信办、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联合制定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