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25 16:50

2016ChinaJoy火热来袭,大朋VR“有礼有面儿”带你看展

《2016ChinaJoy火热来袭,大朋VR“有礼有面儿”带你看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ChinaJoy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大朋VR作为中国最大的虚拟现实企业,除了带来全球首款量产VR一体机以及大朋家族其他成员产品之外,更要让大家“有礼有面儿”玩转VR!VR游戏是怎样炼成的?中欧顶级VR游戏制作人见面会!由大朋VR与英国SteelMedia主办,恺英网络、奥飞游戏联合赞助的首届中欧VR游戏开发者大赛,全球十六强团队将莅临2016CJ大朋VR展台...

3.重头戏!大朋VR神秘策划,出于保密和惊喜考虑,具体内容没有公开,但奖品丰厚:大朋头盔、大朋看看、定制周边,拿到包满!2016ChinaJoy火热“燃”起,大朋VR有礼有面儿,只等你来勾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