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4 11:24

Superbook:让Andriod手机变身笔记本电脑

《Superbook:让Andriod手机变身笔记本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效率有点高 小米公交卡再增北京、武汉、广东三城市

早在小米手机5的时候,小米5中的黑科技——全功能NFC就一直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关注。其中,小米专门宣传的一项就是通过NFC来进行读卡、写卡、卡模拟绑定公交卡,让小米手机5成为你的公交卡。 科技造福生活其实还是蛮不错的说,不过小米这次的效率可以说是有些快。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科普:为什么潮湿天气会让手机运行变慢?

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在测试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并没考虑天气这项因素,但是现在情况可能不同了。移动应用程序智能平台Apteligent于《IEEEA综览》上发表的一篇报告表示,手机应用软件的运行速度在夏天会下降。据报告称,“通常到了夏季,你的手机应用软件运行速度会下降15%。其背后的科学解释与无线电波的传播有关。空气中水蒸汽的增加导致了无线电波的衰弱,尤其是高频波段的电波。”由此可见,夏天潮湿空气中的水蒸汽含量高,减弱了

618什么手机值得买:6月首发新机挑选指南

在618大促期间,有多部手机发售,俗话说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今天笔者按照需求列出以下购买指南,希望能帮到近期打算入手的读者。

全息屏幕手机要来了 不用戴眼镜也能感受3D体验?

此前有消息传出,著名的摄像机品牌RED将在7月6日发布一个有手机功能的模块化数码相机系统,如今RED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

老司机教你选手机性能篇:别被十核忽悠到

相信常逛线下手机店的用户一定听推销员说过这句话:买这款吧,这款手机核心多性能好!小白听到这句话可能就信以为真了,毕竟“十核处理器”光是听起来就很厉害。不过手机的性能真的取决于处理器的核心数么?十核的联发科Helio X25比四核的高通骁龙820厉害?今天的老司机教你选手机系列文章就与你谈一谈有关处理器性能的那些事儿。如果从智能机的发展历史来看的话,我们不难看出多核心对于手机处理器性能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