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7-22 09:05

苹果想在移动设备上实现裸眼3D 已申请专利

《苹果想在移动设备上实现裸眼3D 已申请专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苹果Q3电话会议摘要:库克眼中的《口袋妖怪Go》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424亿美元,同比下滑15%;净利润为78亿美元,同比下滑27%。苹果在第三财季共卖出4030万部iPhone,990万部iPad,以及420万部Mac。一如以往,苹果并没有单独列出Apple Watch的销量,高层称这是出于竞争方面的考虑。发布财报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出席分析师电话会议?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