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7-21 15:47

索尼高管Twitter号被黑 黑客调皮的恶作剧了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今年以来,不少科技高管们社交网络账号被黑客盯上!继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Twitter的CEO的Twitter官方账号被黑客攻破之后,索尼高管吉田修平的账号也被黑客盗取,并在其账号发了几条奇怪的信息。

不久前,《Pokemon go》服务器遭到黑客攻击,此次盗取吉田修平Twitter账号也出于同一黑客组织之手。

 据介绍,吉田修平经常在推特上与玩家进行互动,不过今天他的Twitter上却发布了几条奇怪的信息。如下图:

 这些黑客还发文称自己只是一个安全组织,让吉田修平去访问某个网址联系他们来取回自己的账号,后来还留下了他们的邮箱,留言称如果吉田修平觉得网页包含病毒可以联系他们。

更为奇葩的是,黑客还小恶作剧一下,用吉田修平的账户发了一个#Xbox4Ever(Xbox万岁)的标签,这黑客组织是几个意思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