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21 11:09

8年了,开心网不再开心 “卖身”赛为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 昨日晚间,一位开心网的员工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题为《还记得那个“偷菜”起家的开心网吗?这次它卖给了上市公司》文章,透露了开心网被赛为智能并购的消息。据了解,双方初步确定了交易方案,并签订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框架协议》。

事实上,开心网的“卖身”并非事发突然。早在7月8日,在一则上市公告中就有所披露。公告指出:北京开心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拆除VIE结构,引入新的控股股东,周斌将成为公司重组完成后的实际控制人。

对于不少网友来说,开心网承载着不少的青春回忆。即使后来渐渐被微博、微信的火热所掩盖,但每当回想起当年的那段“偷菜”和“抢车位”的快乐时光,网友们总是无限感慨。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表示:“历经了8年的大起大落,故事总算是划上了一个句号。但这是我的句号,而不是开心网的。”

一位开心网的前员工在朋友圈这样写道:“看到这个消息还是很难过。这是我投入感情、责任和精力最多的一家公司。一起经历了各种同舟共济。可最终还是不欢而散。时至今日,都不太敢回忆那三年。像梦一场。比恋爱都伤感情,伤元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另一个开心网前员工回想称“现在看来,当时的开心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做一个网站,而不是做一家公司。”而后的公司的不断扩张、团队的急躁以及微博、微信的崛起,让开心网一步步走向衰落。

注:开心人信息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文化及社区平台类公司,具体业务涉及移动网络游戏研运、社区平台服务及互联网广告。2008年,开心人信息创建了国内知名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开心网。截至2012年4月底,网站注册用户已突破1.3亿,已发展成为中国最领先和最具影响力的实名化社交网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