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7-20 10:45

小米笔记本姗姗来迟,还能与华为matebook抗衡?

《小米笔记本姗姗来迟,还能与华为matebook抗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墙外香后墙里香!华为“超感光徕卡四摄”国内首发在即

华为P30 系列在国内的首发将在 4 月 11 日于上海举办。不过在此之前,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全球优先发布发布会之后,华为P30 系列已经成为“国际明星”,外媒对P30 系列的惊呼和热捧余温犹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P30 系列的国内版发布会也就显得更加引人注目。回顾一下华为P30 系列轰然走红国际的过程,我们就会发现,在 3 月 26 日的发布会之后,事实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是P30 Pro海外发布后得到外媒一致好评,尤其是超

揭秘!华为与移动的这个免费功能,竟然比收费的还好用

微信方便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可是也带来烦恼。01我的工作是行政,日常安排会议、聚餐是工作的一部分。为了准确传递信息,与客户对接,我需要客户的微信,将定位、图片等详细信息发送给对方,之后便甚少联系。一年下来,我的微信好友从 100 个增到了 1000 个,然而孤单的时候却依然找不到一个人诉说,那些曾因为工作关系添加的好友,删除不妥,屏蔽也不妥,真的是苦恼。 02我的工作是房产项目策划。所在的楼盘出于开发区,比较偏僻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预计今年收入仍有两位数增长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 2019 年头两个月,我们的收入增长超过了 30%,在三个业务都有了两位数的成长。我们预测今年随着运营商 5G 驱动投资的恢复、全球行业数字化的机会以及消费者业务的需求,我们今年仍然会有两位数的增长。

号称“能改变命运” 小米王川预告全新物种:明天发

6 月 10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预告,小米明天将要发布一款能够改变命运的产品,它是一个全新的品牌,目前还不存在的新物种。如果当年我曾经拥有它,我的人生轨迹可能完全不同。

完成小目标5分钟都不要!小米双十一京东会场4分52秒手机销售金额破亿!

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开场之日,也是手机电商相互角力的重要战场,而今年,素有电商佼佼者称号小米再一次不负重望,在京东平台旗开得胜,仅用时4分52秒便实现了手机销售金额破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了小米年度旗舰小米8 的加盟,小米手机真正站稳了中高端市场,据京东平台推荐榜凌晨2点的数据显示,小米8 不出意外地稳居2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首先,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在发布之?

华为新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发布 售价1万8

【TechWeb】在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9上,全球各地的硬件厂商齐聚一堂,纷纷发布了其比较新款的硬件机型。华为作为国内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9点发布了新款5G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还带来了全新的MateBook X Pro、华为MateBook 14以及HUAWEI HLink 5G IoT设备等产品。

以质“立信” 华为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比较高政府奖项

[中国,深圳,2016年3月29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实施的中国质量领域比较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为公司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质量管理模式”获得该奖项制造领域首先名的殊荣。国务委员王勇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华为公司颁发获奖证书。

华为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1月1日正式发售!

今日正值西方圣诞节,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已经突破2亿台。为此,华为官方将于1月1日起正式推出2亿台纪念版手机。

小米6靠“高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高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余承东:华为还要有打造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

今日,针对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把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一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日在朋友圈评论称,华为始终坚持打造自己芯片的核心能力,坚持使用与培养自己的芯片。除了自己的芯片,还有操作系统的核心能力打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