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9 14:57

王思聪直播被砸场 一脸懵逼 称:不是来害我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消息 近日,王思聪在录制直播节目《Hello女神》时,遭遇一男子砸场,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从网友曝光的视频来看,王思聪在录制真人秀的过程中,一猛男突然闯入,并踢翻了椅子,疑似砸场。随后,就被保安人员拖了出去。

从视频中,王思聪一脸呆萌无辜的表情来看,他明显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对于这一突发事件,王思聪解释称自己跟对方并无纠葛。该男子只是想要游泳与物业发生了争执,租用场地的王思聪节目组则刚好躺枪。

对于此事,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有网友表示老公的反应也太呆萌了吧,事发之后还能迅速冷静继续直播也是厉害。也有网友表示质疑,称有保镖在场的情况下,这闹事的是怎么进来的?不排除是为了节目效果,故意炒作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