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7-19 11:16

卓易科技再传捷报 中标4G+智能机公板项目

《卓易科技再传捷报 中标4G+智能机公板项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招标,正是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为配合中国电信集团全网通规模发展需求,提升中国电信入门级4G终端产品性价比和用户体验而举行,其旨在在2014年、2015年实施公板机项目的基础上,继续通过源头补贴、方案共享的方式,推出4G+智能机公板产品...

2016年7月15日—17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电信和Qualcomm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卓易科技也携此款公板及之前天翼电信4G全网通项目中标公板进行了精彩亮相,并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得到了行业领导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