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9 09:13

网易股价3年涨200%:游戏业务受益中国移动用户数增长

《网易股价3年涨200%:游戏业务受益中国移动用户数增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股价3年涨200%:游戏受益中国移动用户数增长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外媒Investors报道,近年来,网易(NASDAQ:NTES)专注于游戏开发领域,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热门游戏,究其背后的原因,我们不难发现它有一个很好的动机。证券研究公司M Science分析师亨利·郭(Henry Guo)指出,除了那些少数的热门游戏以外,绝大多数手游的生命周期都很短,它们能持续热度的时间一般在3到6个月之间。郭还表示,作为游戏开发商,网易之所以能取得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未来如何

网易股价暴涨2000倍 为何仍说“中概股第一牛股”被低估了?

在投资圈广为流传着网易CEO丁磊的这段话:“全世界有一万家上市企业,只有 100 家企业,也就是只有1%的企业,在过去的 20 年里,每年的资本回报率都超过20%。在中国只有两家,一家是茅台,另一家是网易。” 事实上,从 2000 年 6 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开始,网易股价一直处于上涨通道,在最近三年多的时间里,更是走出了一条几乎完美的上扬曲线,股价攀升到 300 美元以上,市值一度超 400 亿美元,在 17 年来,股价暴涨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