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7-18 17:29

360全盘收购Opera计划失败 改为部分收购浏览器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由于没有获得监管部门的认可,由360联合昆仑万维组成的中国财团以12.4亿美元收购挪威浏览器公司Opera的计划宣告失败。作为替代方案,双方决定改为6亿美元收购Opera部分消费者业务,包括桌面和手机浏览器业务。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份,Opera就收到了由360联合昆仑万维组成的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Opera方面在今年5月同意了这份收购要约,然而最终却在交易近期因未获得监管部门认可而失败。

注:Opera(中文名“欧朋浏览器”)是来自挪威的著名浏览器厂商,是曾经与IE、Firefox并称的三大浏览器之一。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是世界着名的跨平台浏览器公司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